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博君一肖】替代品(15)生子ABO

2023-05-16生子甜虐博君一肖博肖BJYX 来源:百合文库

【博君一肖】替代品(15)生子ABO


很雷
--------------------
“你真的想多了,我昨天晚上是真的饿了才吃的”
王一博:……
 两个人吃完饭,并肩坐在沙发上,王一博正抱着手柄打游戏,肖战在旁边看着,特别奇怪王一博为什么会喜欢这种无聊的东西,玩的还挺上瘾,平时也没见他玩过,电视都从来不看,这次居然突发奇想开始玩游戏了。
“王一博……第十三局了,你都赢十三局了还玩啊……”肖战无聊的拿起了一个苹果,为了消磨时间一小口一小口的啃着。
“那你先玩,我出去溜溜弯儿”肖战将苹果放在桌子上。
这个王一博,玩就玩吧,还这么厉害,还非要自己看着,摆明了就是嘚瑟。
“别走别走,你不看我儿子还想看呢,这叫胎教”王一博抽出空闲来跟肖战搭一句话,眼睛还在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眼睛都不眨一下。
“哇哦,父爱可太伟大了,我用不用把衣服掀起来让他看啊”肖战漏出了一个假笑。
“可以吗?!!!”王一博激动的不得了,没想到肖战居然跟他这么默契(臭味相投),刚刚自己也要这么说来着,但是觉得肖战不会答应。

【博君一肖】替代品(15)生子ABO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