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食物语乙女向】女帝(2)

【食物语乙女向】女帝(2)


·少主=女帝,食魂=臣子,陆槐方=皇叔。
·我流,架空王朝,设定清奇。
·all女帝,非1v1,考虑分结局,但这个设定就是为了合法开后宫(广义上的)。
·非柔弱女主,女帝事业心超强。
·洁党勿入,我兴致来了就喜欢开车,虽然我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开车。
·有雷自己避,多谢。
·第一章
第二章
北镇抚司。
初春,踏过诏狱里长满了的、经霜的白草,八九尺高的长草里头悄然藏了绿,在走动时若隐若现。
诏狱的牢狱建在地下,像一座被人遗忘了的坟墓,进了这里头的人,能再看见日头的少之又少。偏生诏狱里的犯人像极了诏狱的草,春去秋来就又换了一茬新面孔。
诏狱外,一名百户嘲笑自己手下的校尉:“没出息,不过‘弹琵琶’就把你吓成这样。这要是换作‘梳洗’或是‘开口笑’,你会不会恨不得把自己的眼珠子给挖出来,重金求一双没看过上刑的眼睛?”
那名校尉几乎把胃中的酸水都给吐出来了,弓着腰,泪眼模糊地扶着墙,无力反驳自己的上司。

【食物语乙女向】女帝(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