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社有个女儿徒(二十四)

2023-05-16德云社郭麒麟张云雷 来源:百合文库

我社有个女儿徒(二十四)


刀子预警!!!
你回到家上楼的时候,正好碰上了要下楼的张云雷,就要擦肩而过的时候,你拽住了他的衣领。
“你什么时候学会抽烟的?”你皱着眉头问。
“我没有,这烟味儿肯定是从穿山甲身上来的。”张云雷解释到,但是他的眼神有明显地闪躲,他根本就没敢跟你对视。
“别狡辩,你张嘴。”你拍打了他一下,“快点儿的,别等我上手掰啊。”
张云雷见躲不过,只好张开了嘴,然后,你的眉头皱得更紧了:“嘴里都这么大烟味儿,你还说没有,你可真行!”
“沫儿,对不起,我错了。”张云雷看你表情不对,就赶紧道歉。
“你跟我说什么,你对不起的是你自己,你这好好的嗓子你就这么糟蹋?还有,你最好离那个穿山甲远点儿,学坏三天,学好三年,他不跟你学点儿好的也就算了,还把你给带坏了。”越说你越觉得生气,张云雷跟他呆着没几天,抽烟酗酒可是都会了。
“诶哟,你可真是个小管家婆,从小就跟我姐似的,喜欢管我。”张云雷笑着轻轻地点了一下你的鼻子。
“你别跟我嬉皮笑脸的。”你打开了他的手,“你不是要和翔子去参加笑傲江湖吗,最近这几天你就好好跟他写作品,别总跟那个穿山甲在一块儿混,听到没有!”

我社有个女儿徒(二十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