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社有个女儿徒(二十一)

2023-05-16德云社郭麒麟张云雷 来源:百合文库

我社有个女儿徒(二十一)


第二天,你刚帮着王惠把安迪哄睡着了之后,就听到楼下有动静,你笑了笑,就走到了客厅。
果然,没过一会儿,舅甥俩就上来了。
“昨个晚上你们俩怎么没回来啊?”你坐在沙发上,笑眯眯的看着张云雷和郭麒麟。
“我们敢回来吗?”郭麒麟反问。
“演完出之后我俩一合计,觉得还是不要冒这个生命危险了,所以找了个宾馆,凑合了一宿。”张云雷往沙发上一靠,说到。
“说你们俩怂吧,你们在台上是一个啥都敢说,一个啥都敢接,说你们俩有胆量吧,却连家都不敢回。”你剥着橘子,淡笑着说,“所以我现在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吐槽你们俩。”
“昨天你去了啊?”张云雷坐到了你旁边,伸手就去拿你手里剥好的橘子,“我怎么没看到你?”
“自己剥去!”你打了一下他的手。
“也没听他们说你去过啊。”郭麒麟也说。
“我到的时候你们上场了,你们快说完的时候我就走了。”你往嘴里塞了瓣橘子,然后就感觉手里一空,果然,剩下的都进了张云雷嘴里。
“张磊,那还有的是,你非得从我手里抢!”你白了他一眼。
这打他回来,就像是变了个人似的,以前是有啥好吃的都是给你留着,给你吃,现在倒好,东西多了,反倒从你手里抢了。
张云雷没说话,但是脸上却是一副“我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别提多气人了。
每当这个时候,郭麒麟就觉得自己是个多余的人,老觉得自己会发光一样,于是就躲回了自己屋里。
“唉,我觉得吧,我就是个多余的人,一个个都成双成对的,就我一个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