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社有个女儿徒(十二)

2023-04-28德云社张云雷孟鹤堂 来源:百合文库
第二天,你就跟张云雷孟鹤堂他们扎在一起,讨论着头天晚上的事儿。
“中午的时候干爹的朋友就来了,就一直喝。喝到晚上。”孟鹤堂说起来还是叹气,“我们好几个人劝呐,都说不能再喝了,因为他话都不挨着了,我们寻思晚上还有演出,眼瞅着这个点儿师父都进后台了,我们就想赶紧给带回来,结果他直摆手说没事儿没事儿。”
“这是真喝多了。”张云雷笑着说,“这说话都不挨着了,肯定喝迷糊了。”
“可不是!”孟鹤堂表示同意,“后来我们几个一合计,给他拉回来了,一道儿上我们就叫他啊,睡得死死地,根本就没在醒的。就在后台给灌那么半天水,才凑合着上去。”
“其实我觉得最惨的是饼哥他们。”你捂着嘴笑得咯咯儿的,“我头一回知道灯谜能猜那么长时间。”
“快别提了,一个小时望八百回侧目,就等你那个OK呢!”曹鹤阳表示不想回忆起那个惨痛的猜灯谜。
“也就你俩嘴碎能撑那么长时间。”张云雷吐槽,“最后那个老头儿那个生生地给讲了那么长时间没用的。”
“说得好像你嘴不碎似的,整个德云社就你们舅甥俩最嘴碎!”烧饼反击。
“沫儿,他说我!”张云雷看向你,就像是个受委屈的小媳妇儿似的。
“其实我觉得吧,饼哥说得是事实。”你看着他,莞尔一笑。
张云雷就给大家表演了一个当场石化。
“其实我觉得师父也挺惨的,啥时候在台上也没那么折腾过啊。”孟鹤堂说。
“师爹当时肯定想的是他再跟大爷说汾河湾他就是那个!”说完你哈哈一笑,站起了身,“行了,不说了,一会儿我还有演出呢,散了吧,该去哪儿去哪儿。”
张云雷叹了口气,还沉浸在你不帮他的事儿里。怎么回回都在你蒋沫这儿吃亏呢?吃过亏就应该知道的,还每次都去招惹,自己也是欠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