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大狐狸们与指挥官的夜晚

2023-05-16赤城指挥官天城碧蓝航线同人 来源:百合文库

大狐狸们与指挥官的夜晚


窗外静悄悄,屋内没羞没躁......(上来你就皮?开玩笑的,开玩笑的......)
“主上,该休息了~”大狐狸的木屐撞击着木地板,清脆的敲击声让昏昏欲睡的指挥官突然清醒。
“额......再看完这几份文件吧......”指挥官甩了甩脑袋,拍了拍脸颊,试图让自己清醒点。
一只素手抚上指挥官的胸膛,指尖游走在结实的肌肉上,又酥又麻的电感让指挥官欲罢不能,“我的军师啊,能让我完成工作吗......唔......”
天城将指挥官的头深深地埋在了自己的舰桥中,指挥官的视线一片黑暗,软软弹弹的感觉让他十分舒适,更不用说天城身上那股淡淡的芳香,让指挥官顿时飘飘欲仙。
“主上就不会爱惜一下自己的身体吗~”天城感受着指挥官稍显急促的吐息洒在她的胸膛上,嗅着指挥官身上那股令人安心的味道。
“你不也经常这样么,熬夜帮我处理公文,然后体力不支倒下,害我还得照顾你好几天......“
“主上后悔吗......”
“不后悔,为啥要后悔?”
“我身体不好,还得主上照顾,其实主上可以抛弃我......就像那场地震后......”天城想起那段悲伤的往事,目光逐渐黯淡,抖动的狐耳耷拉下来,甚至还小声抽泣起来。
“也算不上抛弃吧,因为有你,才有赤城,才有加贺,才有一航战,不是么~至于抛弃你......”

大狐狸们与指挥官的夜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