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社有个女儿徒(四十二)

2023-06-28德云社张云雷周九良 来源:百合文库

我社有个女儿徒(四十二)


在玫瑰园住了几天之后,你们就回家了,期间,去取婚纱照的那天你还碰见了郭麒麟的相亲对象洛浅。
不得不说,见到以后,你突然就相当红娘了,这俩人站在一块天造地设说的可不就是他们吗,而且,洛浅那姑娘模样也好,性格也好,大林就这都还犹豫,那她这个做小舅妈的不得帮一帮吗?
不过先不说怎么帮他,这几天离你和张云雷两家定的办婚礼的日子倒是越来越近了,各种东西也要筹备起来了,然后你又回到了玫瑰园。
其实之前的时候,你和张云雷也差不多都安排好了,这几天也都是有条不紊的,直到今天凌晨五点的时候你被林宛还有夏栀从床上薅了起来。
“结界,这么早你们要干嘛啊?”你揉了揉眼睛,困倦地说,但是这个结界这天津味儿也忒重了点儿吧。
“我们还想问你呢,今儿是什么日子,我和夏栀都在这儿盯你一大盼子(一段时间)了。”林宛没好气地说,不过这山东味儿和这方言是怎么回事儿?
“就是的,自个儿结婚还等着我们来薅你,能不能行了!”夏栀也佯装生气,“这要不是怕现在吵到师父师娘,我们真想动家伙事儿了!”等等,这浓重的东北味儿,怎么好像比她家阿城的那位还重。
“今儿就到日子了?!”听了她们的话,你瞬间清醒。

我社有个女儿徒(四十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