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韩信内心独白

2023-03-04信白龙信狐白王者荣耀同人文 来源:百合文库
[韩信]
李白啊李白 
不知何时开始 
我也喜欢上你了呢。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相遇吗?那时候你还在峡谷辛辛苦苦打蓝却被我一个惩戒带走 你特别特别生气 一直追着我 绕了野区好多圈也追不上我 呢。笨死了 最后累得趴下了。还是我背你回去的呢 嘿嘿……回到家的时候你一晚上都没有理我 最后肚子饿了才跑出来问我要吃的 我说 叫声老公我就给你做好吃的 你果断拒绝了 我无奈地又说了一句 看来你根本不饿嘛不做了睡觉 「老公!我饿了!」你耐不住饥饿 面红耳赤地冲着我叫着 我摸摸你的头 走进厨房给你弄吃的 隐隐约约还听到你说我坏呢 嘿嘿 真可爱
你大口地吃着饭 还差点呛到了 吃完仿佛气也消了 粘着我 让我以后给你做饭吃 你这么可爱我当然答应啊。
最近工作越来越忙了啊……可能因为到年末了吧 感觉有点对不起我家小笨蛋呢 希望小笨蛋不要生气的说 我会尽早回家陪你的呢!不过你啊 也要学点东西嘛 一天到晚喝酒什么的 每次我回来就烂醉如泥 呕得到处都是 诶 超难清的…… 不过算了 谁让你是我的小笨蛋呢 嘻嘻 像你这种笨的连切苹果都会割到手的人呐 没有我怎么行?
最近发现你好像特别多愁善感呢!老是打电话来问我吃了没累吗什么时候回家什么的 诶 笨蛋 虽然这会拖慢我的工作进度 但是 我喜欢呢!
还记得吗 你粘着我说想养小狐狸 想养小狐狸~第二天下班我就给你带了一只白狐 你开心得快哭了呢 笨蛋 开心的时候怎么可以哭呢? 
真是……笨死了呢……
说实话最近真的好忙……
我好想你……李白……
虽然才没见两天吧……
我可能 真的 爱上你了呢……小笨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