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的人生和自我价值观(9)~~我的死亡


人生感悟
  死亡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不想面对的,它意味着人生的结束,生命的消失!不过对于我来说,它的意义在于能够让这个世间更加美好!你的价值总是会在你在这个世间消失后被大多数人知晓,你的存在是有其中的意义!
  生死就是那么简单,害怕也没用,还不入正确地理解它,看待它的真正意义!我死后,也许会有很多人为你我而哭泣,我的爱人,我的亲人,我的子女,我的同学,我的朋友……不过也是一个重生的开端!生命的意义不会在消逝后就不复存在了!它会让更多人体会它的美好!坦然面对死亡,我的每分每秒都是那么的重要,珍惜我存在的每一刻,实现自我价值!
  死亡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被死亡吓死的那些人!那是可悲的,何必在意是否死亡,待到那时,一堆黄土就足够了!随风飘去,我的灵魂还存在这个世间,我的精神还犹存!我爱的人依旧爱我,爱我的依旧生存着!
  死亡就是那么平常,就在你呼吸的刹那,就有几十个人逝去,你是否会感到痛苦,也许你会惊叹生命咋会这么脆弱!可是有时谁会知晓下一刻会发生啥!把现在的自我做好不行吗?死亡并不是结束,那是一个全新的开端,我的逝去也许会让这个世界更加美好!
  善待自我,何必担心那些还未发生的事呢!享受当下的美好不也是挺幸福的嘛?人生的每一刻都有着其中的意义,珍惜吧!
  Death is not meant that everything is going to end,it is a fresh start of the world.Every time,there are many people going to die.Never be afraid of it,only do your best when you are living and face it bravely.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