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的人生和自我价值观(3)~~我的初中


人生感悟
  结束了十分快乐幸福的小学生涯,初中的生活就此开始,初入初中,那个懵懂的少年已经变得有点成熟了,能够懂得父母的辛苦,体会父母的好!不过还是怀念那段快乐的回忆,小学的时光结束了,应该要懂得学习的重要性和奋斗的必要性!
  初中最深刻的就是要学习英语,小学什么英语都没学好,相当于从0开始!必须要努力学习啦!音标、字母、单词、句子、语法、段落、文章……都是必须面对的!不过还好,我努力啦!英语还不错,可以考的一个中上等的成绩!心里还是有点小喜悦的!
  初中的意义就在于要学习的科目开始多了而且难度不断在增大,压力还是不小的!还好我是一个积极向上的,喜欢学习,喜欢问题目,对新知识有好奇感!这就是所谓的求知欲!生物,物理,化学,数学,语文,英语,政治,地理,历史变成了家常便饭,作业也变得多了许多!下面是我对这几科的看法!
  地理的覆盖范围很广的,是文科中的理科,学了它,可以懂得很多关于人文,科技,自然变化……等等知识,这是拓展自我很好的方式!哈哈!棒棒的!不过需要刻苦的学习才能得到其中的价值。
  政治是提升自我价值观的好学科,思想道德建设最需要它了!国民素质,和社会和谐,国家安定都是和它关联的!了解更多的政治知识可以更好地完善自我!
  历史属于文科,有点不太能够接受,不喜欢背书吧!好多史实都记不住,不过历史也是挺棒的,因为我们能够了解更多的事和人,文化的魅力
  生物就是不喜欢背书,但我差不多都是理解学会的,很开心,虽然有时会考差,但依旧对生物挺感兴趣的!有好多先进的知识,也是拓展自我的好方法!学习更多的知识,同时也感到其中的乐趣!
  化学其实也挺喜欢的,就是有些知识点看不懂,也是努力过啦!一点也不后悔!化学也是棒棒的!嘻嘻
  物理是一大心伤,好多都不会,有时好烦心的!不过努力就好啦!我会加油喔!
  语文可是国语啊,可是我的却这么差,好自责的!不过国语棒棒的!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希望国语传扬世界的各个角落!
  英语总是给我很好的感觉,而且真的好喜欢的,不过语感不好,所以考试不能考的很棒,不过英语好喜欢的,这英文日志都很久了,好开心的!虽然写的不咋样,可是应该有很多启发吧!嘻嘻,真开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