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的人生和自我价值观(4)~~我的高中


人生感悟
  初中的生活就在中考结束逝去了,那就是我们的回忆了,初中的毕业照里的每一个同学时时都会闪现我们的眼前,没想到中考后见面的机会变得这么少!内心还是有点失落,不过崭新的高中生活会很快让我们淡忘那段伤感的回忆!过去了,新的生活又开始了!
  没想到高中的压力会变得这么大!好多作业,学校的严厉也让自己倍感难受!住校已经成了一个不可改变的事实,从小到大第一次住在外面的感觉还是挺不适应的,不过还好,同学的陪伴和老师的支持让我很快就走出了这个困境!不过学习还是有点累!每天都有早晚自习,回到寝室还是有着那么疲惫之感,不过睡觉对于我来说不是那么重要,休息一下就好了!
  高中的军训可真是记忆深刻,还记得我都被晒破皮了!不过还是很激动的,高中的第一次聚会竟然是军训,真是意义深远!军训结束了,也认识了不少的同学,大家都很热情,能体会到那情谊的真挚!
  回到我的senior high school,还是有点兴奋的,虽然学校不是那么的大,不过学习氛围真的不错。学校管理有点严格,犯了点错误都要被开除,心里还是有点小担心的,毕竟父母不容易,我要努力学习,多多获取知识!初中和小学的有些欢笑在高中看不到了,心里有点怀念那一份份记忆,也许这是回忆以前的美好吧!
  高中的生活是充实的,每一天都过得很有意义,就连呼吸都这么美好,虽然没有了以前的的那些欢笑声,不过学习的动力还是依旧不变!充实而又满足的高中生涯!
  会考的结束就意味着文科的结束,理科的总复习开始啦,高考的备战就此开始,数学是我学习的动力!为了它我会不断努力!每天睡的晚,没事,继续坚持;每天起的早,没事,继续奋斗;每天课程这么多,没事,继续前进!高考的奋斗是为了改变自我的命运!
  高考终于开始了,6月就是高考月,每个考生都体会着紧张的气氛!走进考场,看着考卷,自己还是有点失落的,有好多不会的题目,觉得平时的努力有点不值,不过我还是把每一课都完整的写完了!走出考场,心情难以平复,不过选择了坦然!24号成绩出来了,有点小激动,虽然离500分还是有那么一点点距离,心里还是挺高兴的!我努力了,我不后悔。考卷只是单方面的,我的知识不只止局限于考试,我还要继续努力!211工程的大学向我打开的大门,我知道新的生活又要开始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