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的人生和自我价值观(2)~~我的小学

 
人生感悟
初入小学,那个懵懂的少年什么都不知晓,也许还会哭泣,天天依赖父母的依靠,害怕和陌生人聊天,离开父母会孤独难过!羞涩的表情,对整个世界还是有着许多未知看法,觉得自己处入陌生的环境中,还是有点小担心的!不过却有着好奇感,很注意观察事物的变化。
  小学是一个快乐而又幸福的时光,那时纯真的友谊现在还记忆犹新,小伙伴的定义在那时是最有意义的。你的小伙伴也许会说:“不开心吗,咱俩出去走走,玩玩游戏:打玻璃,玩纸牌,捉迷藏……”。
  当时觉得在学校最厉害的就是老师啦,有一种敬畏的感觉!老师就是知识渊博,严厉的!课堂上,老师教授知识,我们就在认真的听讲,不过我你有几个调皮的男孩子在课堂上胡闹:大声说话、向女同学扔纸团、上课睡觉……这时候老师就开始用他的绝技了,嘻嘻,远距离扔粉笔,并且还百发百中,每次教室总会散发出快乐的笑声!
  每个人总是会有几个铁哥们般的兄弟或者关系颇佳般的姐妹!那种感受是独特的,不可替代的。拉着自己的小伙伴出去郊游,看看美丽的枫叶,体会秋天的金黄;看看湛蓝的天空,体会苍穹的广阔;玩玩有趣的游戏,体会友谊的真挚……
  能否记得“三八线”呢?那是同桌彼此生气时定下的规则;能否记得“捉迷藏”呢?那是小伙伴间建立真挚友谊的游戏;能否记得“玩水塘”呢?那是体会清凉和收获喜悦的经历;能否记得“谈八卦”呢?那是男女同学交流感情的途径……这些都是我们深刻的记忆,已经深深印刻在我们的内心,永恒的!
  那时总是会背后责怪老师布置的作业太多了;那时总是会当着父母的面做傻事;那时总是会玩的不思思索而忘记了回家的事;那时总是会不好好学习出去闲逛;那时总是会任性不听话让父母担心……这些不也是那是不懂事的我们常做的吗?记忆,forever。
  小学的生活真美好,体会了太多的快乐,感受到许许多多的温暖!那一丝丝的记忆已经深深印刻在我们的内心中,永恒的,不变的,幸福的!
  My primary school left me a lot of beauties and unforgettable memories.I really miss it and that little boy.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