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的人生和自我价值观(8)~~我的子女


人生感悟
  就是这么开心,第二年我和我的爱人有了结晶,从未有这么幸福过!孩子的降临让我的家庭变得更加温馨幸福,而且还是龙凤双胞胎,那真是美妙极了!大女儿乐乐可爱的笑容是这么的迷人,小儿子大大的眼睛是这么的温暖!爱人的辛苦一直看在心里,这么久了,她累了,要让她好好休养一下!
  爸妈听到这个消息都欢腾了,抱孙子的梦想实现了,老妈轻轻地抱起大女儿吻了一下,送给了她一枚玉佩,寓意一直平安幸福!老爸用手掌温柔地抚摸着小儿子的脸颊,把一枚徽章放在他的身前,寓意一辈子辉煌多彩!看着爸妈渐渐地老去,但乐观的心态依旧犹存!
  照顾孩子的生活开始了,当了父母才知道父母的不易和那无私的爱!父母的责任是那么的重要,对一个孩子的成长是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自己的言传身教还是正向地引导着我的两个孩子前进着!看着孩子一天天在成长,从懵懂不知到懂事,再到实现自我价值。自己以前奋斗身影又闪现眼前!
  小树苗慢慢地成长着,从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大学……每一个成长的转折点都陪伴着他们,让他们体会父母的疼爱和关心!第一句啼哭,父母好,都是那么的值得回忆!自己也渐渐的老去,也和父母一样,也会有走不动的时候,孩子的听话和孝顺让这些变得美好!
  我爱你们,我的子女,你们带给了我太多的幸福和美好!一辈子爱你们,让你们得到快乐!父母的关爱和珍惜会让你们正确地认识这个人生!Love forever!
  My son and daughter,you should get more knowledge and let more ones happy.You have to realize that the value of surviving will play a unbelievable part in your life.Love you forever.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