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的人生和自我价值观(6)~~我的工作


人生感悟
  大三结束,开始了撰写论文的生涯,答辩结束了,大四开始实习了!所学的专业要被应用了,那是展现自我真正技能的时候!去了工作单位才知道找工作是多么困难,不是学的好就能找到工作的!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对自己很重要!
  开始走向社会,内心还是有点接受不了,不过为了让自己进步,负担起责任,爱自己的父母就要找到一个合适的工作,有了资产才能让我爱的人幸福!
  那曾知晓找工作这么困难,换了一家又一家的公司,总是被告知:“你不适合该工作,也许你在别的领悟有更好地表现!”每次听到这句话,心里还是有点些许的失落!不过我可是开心果,积极向上的青年,我咋能如此轻易地放弃。幸运之神还是降临给我啦,在第三个月后,我找到了一个我心怡的工作,那是多么幸福的事啊!
  这个好消息我第一时间告诉我的父母,他们好开心,觉得我很棒,我也傻傻地听着他们的夸奖!
  工作还是要认真对待的,编程可不是很容易的,作为高级程序设计师的我必须要好好思考咋能编写出适应社会市场的程序!能为公司获益,同时自己也可以得到一点报酬,每个人都想这样的!可是工作有时就是这么累,常常早上6点多起,晚上12点多才能休息!不过我是很满足的,充实的生活,让我体会到自我的价值得以体现!内心还是有点小骄傲的!坚持自我,努力奋斗!
  也许我会失业,不过我不会感到难过,我努力过了,不会后悔自己的决定!乐观地面对每一天!未来的变化总会发生,那时用一颗平常心对待!没有什么过不去,坦然也许是最好的态度!
  工作的价值在于你应用自己的知识创造财富,展现自我的能力!能让自己爱的人和爱自己的人幸福!奋斗吧!五光十色的人生等着我的到来!
  Having a good job can easily change my living and make someone I love happy.Things are going,and I will cheer up so that I can get more money.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