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云亮】再见(11)

2023-03-09赵云诸葛亮师生云亮耿美 来源:百合文库

“同学们,今天我们班来了一位新的同学,大家鼓掌欢迎。”班主任王昭君清澈的声音忽然响起,引起了赵云的注意。只见一个身着粉衣的小女孩走了进来,她个子不高,扎着一对丸子头,看上去好像十三四岁的小女孩。
“大家好,我叫小乔,以后还请多多关照哦。”小乔清脆的声音响起,话语还带着些许稚嫩,给人一种甜丝丝的感觉。
赵云漫不经心地看了看小乔,又再一次把头别了过去。阿亮,这个时候你在干什么呢?
一整天的时间似乎是那么的漫长,可是唯独数学课的时间却过的如此快。
“好了,同学们,今天的课就先上到这里,下课。”诸葛亮收拾好东西,瞅了一眼目不转睛盯着他一整节课的赵云,又说了一句,“赵云同学,到我办公室来一趟。”求之不得。赵云在心里默默的说了一句。
“阿亮~”赵云三两步便跟上了他。“我再说一遍,学校里要叫我老师。”诸葛亮回头瞅了他一眼,脚下加快了步伐。“好啦好啦,老师,阿亮老师还不行吗。”赵云走到他身前,拦住了他的去路,“有什么事情找我啊?”“说到这个,你……”诸葛亮扶了扶眼镜,十分严肃的看着他,“你这节课有什么收获吗?”“……”完了,这节课光顾着看亮亮了,都没有怎么认真听讲。“有,有啊。”赵云硬着头皮说。“那好,你讲讲看,我这节课都讲了些什么。”“这节课……好了好了,我错了。我之后会好好听课的。”“唉,真是不让我省心。”“除此之外呢?”“嗯?”“你总不会叫我出来就是跟我说要好好听课吧。”“对啊,要不然呢?”“那你就不关心点什么别的吗?”“嗯。”“……那算了算了,今天晚上去我家,我接你。”“嗯?又要干什么?”“我的周末作业没写,作为老师,你不应该监督我把作业写完吗?
”“呃,那好吧。不过放学之后还有个会,你还是别等我了,我会去找你的。”“嗯。”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声又响起了。“好了好了,赶紧去上课吧。”诸葛亮催促着他,“一定要好好听课。”“知道了,知道了。没问题的。”赵云向诸葛亮投来一个坚定的目光。“你越是这么说,才越是有问题啊……”诸葛亮扶额。“啊,阿亮,你说什么?”已经跑远的赵云忽然回头。“行了行了,要迟到了。”“哦哦,那晚上见。”
“唉,终于把他应付走了。”诸葛亮好不容易松了一口气。但这时,他的手机铃忽然响了。
“孔明,出来吃个饭吧。”
“你是谁?”
“怎么,连我的声音也听不出来吗?”
“嗯,好。”
“我去接你。”
“可是我还有会。”
“没事,我等你。”
“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