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博天/刀灯】贵船之乱(四)

贵船之乱(四)
大战是天明时开始的,被逼上绝路的狸猫们都疯了,反正都是死,所以它们决定都拉上个人类陪葬,不然一个人去地狱就太寂寞了。
狸猫的自爆早在预料之中,渡边下令撤退避开锋芒后,一鼓作气的人类,以压倒性的优势夺取着狸猫一族最后的阵营。
“差不多到时候了。”妖刀从杀红眼的隐神刑部手里挣脱,妖刀姬化为人形站在隐神刑部前面。“隐神刑部,你还保持着身为狸猫的骄傲吗?”
“我……我……我不想死!我……”
“父亲!去四国吧!从头开始,终有一天我们会卷土重来的!”隐神刑部的儿子劝说着父亲。
“妖刀姬大人!我至今觉得自己生为狸猫是自己的幸运,因为我有爱我的父亲,也有一直陪我长大的七人同行。狸猫一族虽然只会变化之术,但是能把幻想变成现实的动物也只有狸猫。所以,让我把自己的梦想变成现实吧!请把刀给我,我来代替父亲大人。”
妖刀姬看着跪在地上的隐神刑部优,她没有把刀给优,反而摸了摸优毛绒绒的头发。
“撤退吧,我一个就够了。优,一定能创造出最棒的家族,加油。”
“妖刀姬大人……是!”
妖刀姬立起跟自己一般高的妖刀,仰头看着突然飘落下来的雪花。
“追!一个都不能放过!”人类大军追逐着突然撤退的狸猫一族。
妖刀姬叹了口气,在中部狸猫撤退后,独自站在最前线。“这把刀,在呼唤我。哈哈哈……”
长刀如红色流星坠落在人堆里,一个眨眼,瞬间血染大地。
“啊!怪物啊!”“太可怕啦!”“不要啊!”“快跑!”
一向强硬的渡边军,在妖刀姬的妖刀下,连豆腐渣的作用都起不了。
渡边纲折身来挡,只一合就飞出了十米开外。源博雅远程支援,接连不断的破魔之矢纷纷被妖刀斩落。只见妖刀姬停下脚步,一个屈膝前倾,踏步,地面碎裂成块,劲风带着长发瞬间出现源博雅的面前。
长刀扬起,一拍,源博雅身下的马匹就成了风扫残叶。落马的源博雅还没找到方向,沾满鲜血的乌金刀身就落在了源博雅的脖子边。
“人类,你喜欢妖怪吗。”妖刀姬面无表情的看着源博雅。
“哈?谁会喜欢你们妖怪!”源博雅摸向腰间的短刀,妖刀姬抬脚一踢,源博雅准备反击的武器就成了铁片。
“是吗。”妖刀姬提起源博雅。“鸟类有三类叫声,普通叫声,捍卫领地的威慑,一生只能用一次的牺牲吼叫。你觉得他会叫第几种。”妖刀姬指了指远处战场的大天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