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云亮]孤烟无垠·万里沙(下卷四)

2023-03-08同人云亮王者荣耀 来源:百合文库
我想和那个人,就这样过一生。
我想和那个人,拥有一段完整的缘分。
诸葛亮垂眸,在一棵小桃树旁蹲着,定定地盯着树苗上的晶莹水珠,思绪却早已飘走。
这是赵云又重新栽种的一棵,他说他想找回一些东西,一些连他自己都不知道的东西。
他想找回什么东西呢?
不知道。
“……腿不酸么?”赵云站在诸葛亮的身后,伸出手,欲想将他拉起来。
武陵的阳光正好,赵云站在其中,像是化在明媚光辉里,与在蜀国他假寐抬眸的初次见面时相差无几,他还是他,却又不是他,诸葛亮握住那因长年握枪而留下老茧的手,无奈地扯了扯嘴角,感叹真是跟子龙的老茧一模一样。
他因发麻的腿而中心不稳直直地栽倒在前,赵云内心闪过一丝惊慌,手疾眼快地拦住诸葛亮纤细的腰肢,搂在自己的怀里。
怀中之人瘦的单薄,似乎只要有一场暴风骤雨,便要摇摇欲坠。
才发觉举止过于亲昵的赵云连忙松开诸葛亮,支支吾吾地问:“……没,没事吧。”
“没事。”
依赖真真是一种可怕的东西,只在一瞬间,那种失而复得的气息席卷而来,熟悉的炽热,几乎将他心底的羸弱吞噬。
“你,什么时候打算回去?武陵并不是普通之地,一介凡人呆在这里总归是不好的。”
有些话不知该如何启唇,诸葛亮心一横,道:“我没地方可去。”
武陵本就是他的家,如今却没了回来的道理。
或许,他已是一个孤独漂泊的人了。
除了抱着留恋,他一无所有。
赵云一时语塞,突然想起武陵有一处木屋,便道:“武陵有一木屋现无人居住,虽说简陋但好歹能住人,你先住这里吧。”
一来一介凡人独自在武陵地界并不安全,二来,他也想通过与诸葛亮的接触,记忆起前尘往事的蛛丝马迹,白白少了一半记忆,总让他感觉不自在,也让他猜测不了,天帝为何要封除他一部分记忆。
一切都有始有终,一切皆有因果,不是么?
木屋?诸葛亮哑然失笑。
顺着赵云指引的视线望去,他曾经建造的木屋屹立在那里,安然无恙,完好无损。
不可能……
他之前回来时,那木屋分明是倒塌的!不可能几夜之间恢复得完好如初。
子龙?
诸葛亮看向赵云,却看不出任何破绽。
灵力么……
子龙,你到底是什么人……
韩信走在一片荒漠中,烈阳炎炎,干燥无比,这荒芜之地看起来并不像魔物会养兵蓄锐增强势力的地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