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云亮]孤烟无垠·万里沙(卷十四)

2023-03-06同人赵云诸葛亮云亮王者荣耀 来源:百合文库
晨光初升,诸葛亮摸着武陵那颗凋零的桃树,感受自己存在树里微弱的灵力,苦笑,重新输送才勉勉强强支撑着桃树。
解铃还须系铃人。
要他放弃赵云……怎么可能。
凡人都无法放弃的情爱,难道他们这些小仙就能了吗?分明是强人所难。
同命运抗争的种子在他心底埋下,疯狂肆意。
一夜未眠的赵云,坐在床边,一动不动,旁边是未动的饭筷。
“将军,好歹吃些吧。”属下好心劝道。
“滚。”赵云的手埋进头发里,嘶哑的声音从他喉咙里传出,憔悴无比。
属下亦是左右为难,面色难堪,因主公特别命令过,必须要将军进食,就算是为了蜀国。
“将军……您这般,恕属下无法向主公交差啊。”
听到主公,失魂落魄的赵云这才抬起无神的眼眸,淡淡地瞥向桌上的饭菜,只是拿起筷子啄了几口,再香的佳肴,依旧是苦的发涩。
“好了,你退下吧。”
见状,属下无奈地摇了摇头,端起剩余的饭菜,转身离开。
生死未卜,诸葛亮你到底在哪里……为什么我找遍整个蜀国却寻不到你的一丝踪迹。
是曹操设计掳走的?不可能,吴国与蜀国已经接近结盟,他现在断然决然掳走,无意是以一敌二,最不明智。
可,又是谁……
一筹莫展的赵云无疑是走在崩溃折磨自己的边缘,他现在是毫无办法,他既不能大动干戈,扰乱蜀国安宁,又不能大量派出兵寻找,让蜀国成为一座空城。
漫无目的的寻找,何时能了?
到底,去哪儿了啊?
就这般杳无音信失踪了五日的诸葛亮,在第六日黎明之前赶回了蜀国。
他自知这几日赵云定是急了,他匆匆离开蜀国并非他愿,只是武陵的情况不容乐观,他亦不能放任不管。
当他赶回军营,正好碰上带兵出操的赵云。
出兵的军队皆是大吃一惊,又识相地自己该训练什么便去训练什么了。
赵云与诸葛亮四目相对,那样炽热。
“……军,军师?”赵云颤抖着双唇,是相思之人回来的激动:“前些日子在江边昏倒时,在下去鬼门关走了一遭,没带盘缠回来了,如今,军师是想重蹈覆辙吗?”
“不,是阎王爷根本不收我。”诸葛亮走到赵云的面前,手攀上赵云脸颊微微长出的胡茬,眼底尽是心疼与无奈道:“将军,又瘦了。”
这个蠢货,究竟在他不在的时候,怎么折磨自己的,之前分明丰郎俊神,现在却憔悴颓靡。
“我只是去处理些别的地方私事,没有及时与你说,当时情况紧急,总之我的错。”诸葛亮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