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云亮]孤烟无垠·万里沙(下卷十五)

2023-03-08同人云亮王者荣耀 来源:百合文库
“呵,吾道是谁,能让朕的右将如此恋恋不舍这小小的武陵。”
诸葛亮浅笑,偏过头,道:“若是我没猜错的话,子龙之所以会失去的记忆……”顿了顿,他故意加重了几分语气,“是因为您吧?”
自从他窥探到赵云的梦魇时,很多困惑已久的事情便水落石出。
在赵云沉睡时,他心中的落寞,却不知为何。
在赵云被推入忘川河后,第十世时他们彼此如昙花一现的相识、相知、相恋,最重要的是,是他终于明白为什么当时貂蝉被韩信威胁时,韩信会对赵云的攻击招架无力。
若是普通的人类,堂堂天庭一代英勇善战的神将岂会被打得落花流水?
至于记忆,或许是天帝怕传闻中的冷血残酷的左将不复,才出此下策。
天帝的面色微沉,冷道,“你倒是真不怕我会命左将亲手杀了你,阴劫司的存在你不会不知道是用来做什么的!”
“也无非就是截杀入魔的神君,仅此而已。”闻言,诸葛亮不假思索,若无其事地耸了耸肩,漠不关己地说,“更何况,我相信他做不到。”
是了,纵然左将再怎么无情无欲,冷血残酷,天庭再多流言蜚语,他在他的心里,还是温柔如风的赵云,还是那个以军师为天的赵将军。
这是暴风骤雨和滚烫热浪也摧毁不了的情义。
纵然万劫不复,这份信任,根深蒂固!
“倒是个不怕死的。”天帝疾言厉色,微眯眸子,眼神锐利如刀锋,好像下一秒,便要把曾经的武陵仙君手刃一般,双方僵持不下。
凉风从赵云快马加鞭的两旁呼驰而过,突然一股噬心之感钻心刻骨,迫不得已,他急促地勒马,冷汗密码遍布他的额头,浸湿他的护额。
“左将!左将!”
一位天庭的侍卫向他匆忙赶来。
赵云颤颤巍巍地支撑着身子,勉强地别过头看向那个侍卫,竟是他之前麾下的直属。
他依稀记得,在他沉睡之后,阴劫司的下属们全数被天帝召回,个个不知所踪。
气喘吁吁的下属来不及多解释,连忙道:“请您速速回武陵去吧,今日天帝怫然不悦,遂只身一人前去了啊!”
“什么?!”
天帝莫不会是发现桃树在武陵了?!该死,怎么偏偏挑在这个时候,吃死了他回不去是吗?!不好的预感在赵云心底油然而生,那是他生生都不敢触及的羸弱。
花香弥漫,隐约中却夹杂着一丝血腥味。
“咳!”力量不敌天帝的诸葛亮捂住胸口,难忍的甜腥涌上嗓喉间,破口而出,他浑身上遍布了大大小小的伤痕,衣衫褴褛凌乱不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