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姜丹尼尔×你 前世今生来世 【六上】

2023-03-12姜义建wannaone姜丹尼儿 来源:百合文库
更新了!我抽中的宝贝文章我大概今天下午就开始发👌
这一世有些长,我会尽快打出来的!
下午,姜义建直接从南门去了皇后的宫里,表面上是打着探望姑母的旗子,其实是想看看上午跑开的小气包还在没在生气。
他这一路大步流星走到皇后寝宫可没少有宫女注意一直看他,总有的小宫女想攀高枝,一飞冲天,姜义建人长的帅气,还是皇后的亲信,自然成为了她们的“猎物”。
有个御膳房的宫女还特意装在他怀里,将茶水壶里的茶水泼在他身上,想带他的衣服回去清洗,好结下缘,但她话还没说出口,姜义建就已经扑了扑身子连话也没说一句的走了。
只留下这宫女一个人坐在地上眼巴巴的看着姜义建走远,气的直蹬脚,叫别人看了个大笑话。
他早就看透了她们的心思,自己饱读诗书,用来揣摩她们可就太容易了。
可唯独他揣摩不了你,你像是一个小炸弹一下,用深深的外壳将自己保护的严严实实,让人捉摸不透。
他风尘仆仆的迈着大步从正门进来,但没进入皇后的主宫而是站在院子中央看着四周,寻找你的踪影。
终于目光寻到你了,你自从上午从南门回来就气的吃不下饭,一个人靠在最里面的小角落生闷气,却靠着柱子睡着了,睡相想小猪一样,直流口水。
“真是没心没肺啊~”他笑着露出小兔牙,下垂的狗狗眼笑成了一条线。
他刚想向你那走去跟你打招呼,却被皇后的贴身宫女拦下进了屋。
屋内围绕着西域的紫色烟和奇怪的香气。
他内心很厌烦和皇后的对话,虽然是自己姑姑,但眼前的这个女人,总是有意无意的勾引他,每每他入宫,皇后总是向他身边靠,还故意把头发放下来几数头发,不怀好意的看着他。
这一次,她没有向往常那样的轻浮,而是板着一张脸。
“义建啊,皇上看你把南门管理的很好,过些时日想晋升你为他的贴身侍卫,你怎么看?”她好声没好调的说着。
她可不想让自己这个宝贝侄子离开南门,这样他可就不能常来她宫里看她了,自己这长相可就想玫瑰花一样,没人滋润便枯萎了。
皇上很少来她那里去,心中难免寂寞难耐,便看上了他这个人高马大,长相秀气的侄子。
平常人若是受皇后这般的待遇,心里早就乐开了花了。
可姜义建偏偏不这样,他厌恶这种女人的心机。
他在找寻自己心里丢失的那一份东西,那一种,牵走了他三分魂的东西。
未完持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