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物语系列同人】空物语

2023-03-11同人物语系列羽川翼 来源:百合文库
*作于终物语之后(被结物语狠狠打脸)
*私货夹带,有其他作品人物乱入
*OOC严重
空物语
翼人偶其一
羽川翼,也就是我自己,这个曾经一直被阿良良木君挂在嘴边的人,那个曾经刻下过“阿良良木翼”的人,如今好像真的长出了翅膀飞到世界各地去了,没有一丝留念的,决绝的。不过偶尔也会收到阿良良木君和战场原的短信,分享一些有趣的大学生活。
“今天看见了**的胖次。(微笑)”
“关我什么事啊!什么大学里居然能看见**的胖次呀!”不过这种情况下阿良良木君还只是微笑而不是狂喜,也算是一种进步了吧。
又收到了战场原的短信。
“今天历看见了**的胖次。(狂喜)”
所以到底在狂喜些什么呀!
不能说完全不怀念过去的时光,但人如果一直回望过去 是不会进步的吧。所谓“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讲的大概就是这个道理。
肚子饿了,打开钱包发现只剩了一点零钱。只有去便利店了,正这么想着的我,又感觉到了手机的振动。
“好久不见,小翼。很不好意思并不是来和你寒暄的,有个委托想拜托你。待会儿到离你最近的广场来一趟吧。还有,肚子饿了就先去吃点东西吧。――卧烟伊豆湖”。随后,手机收到了银行转账提示的短信。
叹了口气,没想到在异国他乡遇见熟人居然是以这样的形式。不过说到底,羽川翼的人生当中又有几个称得上熟人的人呢?
翼人偶其二
“呦,小翼。”广场中央巨大的皂荚树下,卧烟小姐盘腿坐着,衣服还是以往那种宽松的样式,只不过剪了短发,显得更加干练利落了。
“好久不见,卧烟小姐。”
“很抱歉打断你的旅行,什么,也不是什么大事。那我们直接进入主题吧,小翼,请帮我找一个人。”
“找人?”
“怪异方面暂且不说,找人方面你可以算得上是专家了吧。”卧烟小姐指的应该是忍野咩咩的事。虽然当时也带着和忍野扇赌气的原因在里面,不过现在就算遇见忍野扇也不会那么敏感了吧。不,也说不一定。
“南极大陆啊,说实话,我都不一定能做到那种程度。不过别担心,这次的寻人范围没那么广,不是在国外,是在国内,而且具体到了一个市,怎么样,很简单吧。”
“呃……一个市也不能算是小了吧。就算和香川县一样大,也有1875.98平方公里了。”
“就是肯定你能够做到才交给你的,只不过是因为我暂时在这里脱不了身而已。成年人的生活很艰辛的呀,对吧,小翼?”
“我可不敢说有和您一样的烦恼,我只不过是一个刚毕业的学生罢了。”
“那当然,人各有各的烦恼,是不能进行比较的。咩咩所说的‘人只能自救’,这也算异曲同工的道理了吧。
“不过,小翼你现在应该没有烦恼吧。”
没有烦恼?什么意思?
“先不说这个,来谈谈具体的工作吧。”
卧烟小姐做了一番解释。总得来说,就是找到一位叫苍崎橙子的人偶师,买到一具人偶,并将人偶带到北白蛇神社去,在那会有人接应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