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物语同人】《话物语》 忍·消失 其二

怪异之间的关系总是错综复杂,难以理解。
刃下心与阿良良木学长之间的链接,就**下心自己也搞不清楚,这份链接究竟是以何种方式在运作。
此刻,刃下心正吸食着我身上的灵力,但这没有任何用处,我的灵力堆积在刃下心的身体里,刃下心却无法随性所欲地操纵它们,这份灵力就像一份无法消化的食物,虽然能吃,却不会提供能量,会像石头一样拖住刃下心的脚步。
即使如此,刃下心还是只能吃下它,只能靠这种方式保持自己的存在。
这就像是为了不饿死而吃毒草,而我正是在此时提供毒草的人。
我和刃下心没办法再移动,踏出的每一步都将消耗能量,都会使刃下心和阿良良木学长的情况更加危险。
此时,有一股能量正在两个怪异之中流窜,这股积蓄了五百多年的怪异能量,最后会以什么方式存在,或是会以什么状态爆发?
这取决于刃下心和阿良良木学长的行动。
必须有一个外力来终结这种听天由命的状态。
而这个外力,只有一个合适的人选。
“八九寺!”
“在!”
“去找阿良良木学长,然后告诉他刃下心在这里,记得不要把我也说进去。”
“是!”
即使在这种时候,我也更加关心之前刃下心提出的要求,我是在干什么啊,真是分不清事情轻重缓急的家伙。
八九寺已经跑远了,接下来我能做的就只有等待。
不对,还有一个可能性。
忍野,忍野咩咩。
怪异退治的专家,他应该早就回到睿考塾并看到了我留下的纸条,说不定现在已经采取了某种行动。
这样一想的话就感到稍微有些放心。
不过,还不够。
还需要更多一层保险。我在此时突然想到。
想到我会带着刃下心到这个Mister Dount来吃甜甜圈的契机。
我从口袋中拿出手机,拨打了贝木泥舟的电话号码,不得不说,手机真的是好东西,我简直想要逼忍野买一个,就算要我出钱也可以。
电话几乎是立即就接通了。
“真是的,尽给我添些麻烦,等着,我马上过来收钱。”
嗯?
他刚才是不是说“收钱?”
算了,他要是愿意免费服务那才是令人堪忧的状况。
不久,贝木泥舟到场。
居然是程出租车!
这次我不在车上,他当然只能自己付钱。
“坐车的钱,你要给我报销。”
“……………”
“那么,就赶快把事情解决吧,当然我不会负责找人。”
贝木伸出手把刃下心接过去,抚摸着她的额头。
这样看起来就像是在测发烧一样,不过刚刚还抱着刃下心的我非常确定她的体温没有任何问题。
“我大概了解情况了,不过很遗憾,我也无能为力。”
“哈?”
只有我发出了疑问的声音,刃下心已经虚弱到无法说话了。
这就代表,阿良良木学长不仅没有向这边靠近,反而更远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