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物语同人】《猫物语(善)》非夜·虎

2023-04-03猫物语同人小说物语系列 来源:百合文库
“是的……是的……真是抱歉……我会好好教训他………麻烦您了……不,没有………这方面还请通融一下……我也不知道……嗯……那样的话,有点………好的……知道了……我也很困扰……今天之内?不,所以都说了我也不知道啊……抱歉……三天的话……知道了……真是麻烦您了…….再见。”
啧。
在新学期刚刚开始的时候。
完全想不到任何原因的,我那个足控老弟居然逃课了。
开学典礼也没来,也没有回家,手机也关机了,不知道去什么地方鬼混。
其结果就是我必须代替他承受老师的口水风暴,顺便还得接下不该接的任务。
令人不爽。
啊,对了,忘记向各位自我介绍。
户羽院非夜,17岁,现直江津私立高中二年级学生,户羽院立的亲生姐姐。
为了让各位放下顾虑,我特地加上了“亲生”二字。
希望各位能理解我的苦心。
事情就是这样,因为我的可爱又可恶的老弟失踪了,这次的物语由我来为各位叙述。
一个对怪异丝毫不了解,却又有那么一点了解的,普通高中女生的怪异物语。
虽然由我自己来说稍微有点羞耻。
不过,我会以虎一样的强劲势头向各位讲述这奇妙的物语。
也希望各位能够以猫一样的悠闲态度来倾听。
那么,事不宜迟。
因为再迟一些的话就会错过了,所以现在就开始吧。
开始这篇猫与虎的物语。
先从我走出教师办公室开始。
因为老弟的班主任的办公室在我们班的楼下两层,所以我现在必须往上两层楼回到教室。
然后,在我上楼时,遇到了羽川翼。
顺便一提,我直接以名字称呼她,并不是表达亲密,反而是一种敌视的行为。
每次考试都是全满分,性格和身材无可挑剔,而且运动方面也不差。
如此完美的人,怎能让人不心生嫉妒?
所以我不动声色地刻意避开她,虽说是避开,但在楼梯上我也无法离她太远。
只不过,和她擦肩而过的时候,我好像听见什么声音。
一种低沉的吼声,像是什么大型猫科动物会发出来的呼噜声。
本能驱使我反射性地回头,却什么奇怪的东西都没看见。
“幻听吗?这种只有在小说里才会出现的东西,我居然有一天也会听到啊。啧,都怪这个该死的老弟,害得我压力变大了。”
不过,刚才羽川翼往下走的时候——或许不该称之为走,应该说是跑才对,不过羽川翼怎么会在楼道上跑呢——她好像很慌张的样子,是出了什么事了吗?
啊,对了,说到失踪。
和羽川翼走得很近的阿良良木历今天也没来,难道是因为这件事?
顺便一提,我直接以名字称呼阿良良木历,是为了表示我对这种不思进取的人的鄙视。
虽然阿良良木历和战场原学姐已经是情侣,但同时又和羽川翼走得很近。
而且羽川翼和战场原学姐又是闺蜜。
这其中到底是怎样的三角关系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