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云亮]你是我的劫 4

2023-03-10云亮 来源:百合文库
  经过长时间的战争,武陵终于赢了,但是,他们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城内,气氛压抑,老老少少哭成了一片。
  皇城内,刘备脸色阴沉的看着面前躺着的赵云,一再向医师问道:“赵云将军真的陨落了?真的就没有别的办法了吗?”
  众医师皆沉重地回答道:“真的没办法了,请节哀。”听到意料之中的回答,刘备不由得浑身颤抖,他可没忘记,赵云当初离开时诸葛亮所说的话。
  “记住,保护好赵云,如若赵云出事,我会让你们所有人都为他陪葬!”那冰冷的神色,不怒而威的气势,绝非凡人,让刘备的血液都近乎凝固。
  想到这儿,刘备不由得苦笑,这事是瞒不住的,早些告知他,他的怒火应该能消一点吧,不知这武陵,还能保住吗?
  叹息一声,吩咐下人后,很快,刘备就感受到诸葛亮的气息,“你,来了。”
  诸葛亮看着赵云,心有些疼痛,轻轻抚摸着赵云的脸庞,心却是沉了下去,过了很久,他才声音生涩的开口,“汝可还记得我当初说的话?”
  “未曾忘却。”刘备声音低沉的答道。
  诸葛亮无声的冷笑一声,子龙还是出事了啊,对了,是谁害的子龙?好像是北疆的人吧,呵,胆子不小,可惜我暂时不能插手,否则子龙就不会成这样子了,等事办完了,应该就可以插手人类的事情了。
  诸葛亮沉思了一下,缓缓开口:“我知道你也不想让武陵毁于一旦,给你一个机会,攻占北疆,我就饶你们不死。”
  刘备愣了愣,眼前一亮,这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于是连忙答应了。
  诸葛亮点了点头,抱起赵云,走出皇城,随即飞向桃林。
  桃林里,诸葛亮将赵云放在地上后,转身看向好友,“越人,子龙怎么样了?”
  扁鹊面色凝重的看着赵云,过了好久才开口道:“孔明,这小子不太走运啊,五脏六腑全部被破坏,经脉受损,血液也流失过多,幸亏你的玉佩护住了他的神魂。”
  闻言,诸葛亮大惊,“有办法吗?别告诉我你连一个凡人都救不了。”
  “可是,正因为他是凡人,所以更不好救啊,我的药对于他来说是无法消化的,只能起到一个辅助的作用。”扁鹊苦笑道,随即仿佛又想到了什么,神色一变,沉声道:“有一个办法。”
  诸葛亮有些不耐烦,急忙问道:“什么办法?”
  扁鹊叹息一声,说道:“将你仙丹的力量,运输到赵云身体里。”
  诸葛亮沉默了一下,“代价是什么?”
  “可能百年,也有可能一辈子,都要陷入沉睡之中。”扁鹊无奈地说道,“不过,融入了你仙丹的力量,这小子恐怕也成神了,怎么样,要试一试吗?”
 诸葛亮笑了,“当然,只要能救子龙,这又能算什么呢。”说完,便运功祭出了自己的仙丹,扁鹊一看,也连忙将药倒入赵云口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