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云亮]你是我的劫 3

2023-03-10云亮 来源:百合文库
  转眼,两年过去了,在这两年里,对武陵虎视眈眈的北疆不断的发起试探性的战争,而赵云与其余将军共同击退北疆。
  往往复复的战争之后,北疆统治者终于忍不住了,展开了全方面的进攻,大战一触即发。
 出征前一夜,赵云看着仍在研究敌情的诸葛亮,叹息了一声,说道:“阿亮,这点资料已经研究不出什么了,还是早点睡觉吧。”
  诸葛亮点了点头,躺到赵云的身边,“子龙。”诸葛亮轻声的唤道。
  “阿亮,怎么了?”赵云有些疑惑的看着突然抱着自己的诸葛亮问道。
  诸葛亮犹豫了一下,从怀中掏出一枚玉佩,波光流转,赵云愣了愣,“阿亮,这是?”
 诸葛亮将玉佩塞到赵云怀里,“这玉佩里面有我两百年的法力,遇到危险的时候,可以留你一息,将玉佩收好了。”
  赵云心里涌起了一股暖流,在诸葛亮的耳边,说道:“阿亮,等我回来。”
  诸葛亮感受着耳边赵云呼出的热浪,脸红了红,整个人钻进被子里,奶声奶气回答了一声,“嗯。”
  赵云不禁莞尔一笑,阿亮,还是这么可爱呢。
  第二天,赵云赶到了边疆,开始了艰苦的斗争,长枪横扫,鲜血飞溅,凭一己之力消灭了很多敌人,但是,北疆的实力同样不可小看,片刻,血色染红了天边,这个地方,仿佛就是修罗地狱。
  夜晚,明月悬挂在空中,宁静而又美好,营帐里,赵云满是柔情的看着手中的玉佩,阿亮,无论如何,我会保护你,哪怕是付出我的生命。
 赵云有些出神,回想起以前的一切,和阿亮在一起的那段时光是最幸福的呢。
  突然,一阵喧闹打断了赵云的回忆,一个士兵连滚带爬的进来了,赵云一惊,连忙问道:“发生什么了?”
  士兵带着些许哭腔说道:“不好了,将军,我们在军中颇有地位的一个人叛变了!他在军中放了一把火,带着一大帮敌军杀进来了,很多人都牺牲了。”
  赵云皱了皱眉,“该死的,竟然发生了这种事,快找援军,我先去抵挡他们。”说着,拿起长枪冲了出去。
  火光中,哀嚎不断,所有人的脸上都没有丝毫血色,一个个敌军倒下,赵云疯狂的斩杀,没有一刻停歇。
 赵云感觉很累,随着精力的流失,他的破绽越来越多,伤痕也越来越多,但是他必须坚持下去。
  赵云苦笑,看来,回不去了呀,也罢,即使是死也要拉着敌人啊,看着眼前仅剩五个敌人,赵云眼神凌厉,不断的挥舞长枪,他的身上鲜血淋漓,甚至连白骨都看得见,却不在意。
  三个…两个…一个…用尽力气刺出最后一枪,终于死完了啊…赵云无力的扯了扯嘴角,好累…五脏六腑就像被撕裂了一样,好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