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雷安ABO】 这次不准逃(01)

2023-03-06凹凸世界全员向雷安瑞金abo 来源:百合文库
凹凸全员向,主雷安瑞金,不准ky,爱看不看
没有封面系列
全身赤裸的男性坐在椅子上,蒙在眼睛上的白布被摘下,男人睁开碧绿色的眼眸,懵懂的如幼童般纯净的眼神,观察着周围。
“早上好。”拿着白布的男人微笑着打招呼。
看起来是健壮的成年男性,但那个稚嫩的表情,怎么看都不应该出现在一个男生脸上。“还需要一些基础的教学呢。”高大的白发男子把取下的绷带卷起来,“还没有自我介绍,我叫丹尼尔,以后就是你的导师了。”丹尼尔笑得人畜无害。
男生张嘴尝试发音,“搭——姨——啊。”
丹尼尔眉角抽搐,“是丹——尼——尔。”
男生再次尝试,这下好,连声都发不出了。丹尼尔用小手电给男生检查,瞳孔正常,听力正常,智力正常,声带还没完全打开……一边记着小本本,一边往门口走,“一会有人过来给你换衣服,”走到门口的时候,终于想起,“对了,给你起个名字吧,就叫……安迷修。”
男生……现在该叫安迷修,歪歪头,不知道听没听懂。
丹尼尔指着他,缓慢的说:“安——迷——修——” 说完关门走了。
门后,安迷修乖乖的坐在椅子上,嘴唇开合了很多次,最终,缓慢而清晰的念出:
“安——迷——修………”
几天后,秋外出回来,一路上都听见身边的研究员在议论,“简直是完美的设计。”“不愧是丹尼尔大人的作品。”“你别忘了,秋大人也有参与。”“秋大人是真正的天才。”
秋越听越觉得不对劲,她上前打断了他们的谈话,“最近实验室发生了什么大事吗?”
“啊,是秋大人,”“秋大人,您回来啦。”“是这样的,丹尼尔大人完成了……”
众人叽叽喳喳,总算是让秋搞清楚了事情经过。在开始的震惊过后,秋礼貌而疏远的表示,“我还有事要找丹尼尔,先失陪了。”
“那我们不打扰了。”“丹尼尔大人去测试场了,现在应该还在那里。”
“好的,谢谢。”秋离开人群,眼中的怒气再也抑制不住倾泻出来。
“秋大人很着急的样子呢。”“好不容易完成的,是我也会想第一时间去看看的。”
“丹尼尔!”秋一脚踹开测试场总控室的门,随手抓着什么东西就往控制台边的丹尼尔砸去。
这种攻击对身经百战的丹尼尔来说小菜一碟,头一歪就躲过去了,只不过,那个东西夹带着巨大的动能,砸穿了总控室的玻璃窗径直往楼下场地里的安迷修飞去,还在测试的安迷修回头,被这玩意准确命中头部,倒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