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雷安ABO】 这次不准逃(02)

“你也变了,凯莉,”丹尼尔忧心忡忡,“幽默感降低了,谈恋爱了?”
咔擦,嘎吱嘎吱嘎吱……
丹尼尔今天第二次被冷汗浸湿了后背,现在的小姑娘牙口都这么好吗?棒棒糖也是能干嚼的吗?!
秋轻掩上休息室的门,来到凯莉身后,“研究到哪一步了。”
“还差最后一项实验,”丹尼尔示意凯莉找出内部文件,凯莉挑眉,但还是乖乖找出来给秋,“但安迷修的状态,很容易死在半道上啊。”
“怎么会,他不是已经成人了!”秋惊讶。安迷修看起来很正常,至少外表上,而且看他这么活蹦乱跳,内脏肌肉也不会有什么大问题,“难道你们要把他切片?!”
“你脑子里都装的什么啊,”丹尼尔手刀敲在秋的头顶,呆毛都“切”开了,“怎么可能会把这个安迷修切了,这可是唯一一个……”
“打住!”凯莉伸手拦在两人中间,“我对你们的实验项目没有兴趣,听起来会被卷进什么莫名其妙的事件里,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随便提,其他的我就不掺和了。”迅速溜到门口,“拜~~”,两秒后打开门,“电脑你们随便用,现在是最高权限哟mua~”门再次关上。
丹尼尔掰正秋的站姿,让她正对着自己,双手握在秋的肩膀两侧,“秋,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秋抬头,丹尼尔微笑,“你可以相信我。”
秋把丹尼尔的手贴着自己的脸颊,“我很害怕,丹尼尔,如果不是我,如果不是我!他就不会……”丹尼尔伸手把秋扣在怀里,阻止了秋继续自责下去,“不是这样的,秋,安迷修是你创造的,如果没有你,他就不会出生。在这么长的时间里,只有你,创造出了了独一无二的他,只有你成功了。”
秋抱着丹尼尔的腰,没有反驳,只在内心最深的黑暗里,悄悄的说了一句:
安迷修,不是我创造的。
“心情平复了吗?”丹尼尔做出一副色眯眯的猥琐大叔的样子,“我的怀抱还可以继续借给你哦。”
秋冷静的退后一步,表示拒绝。丹尼尔很失望。
“这次回来,是有什么收获吗?”即使很失望也不能忘记正事。
“嗯,是有点,应该用不上了,”秋拿出一块圆润的石头,“来之前我简单检查过了,微量活性反应。”
丹尼尔平静地接过,“嗯~不错不错……”几秒种后,终于意识到秋说了什么,“这!这是!”
秋双手插裤袋,姿态放松神情自信,“嗯,新的基因链。”
丹尼尔再一次把秋抱在怀里,“帮大忙了,秋。”假装激动得不能自制,亲了一下秋侧脸和嘴角占完便宜后,打开房门,把靠在门口墙边无聊得发霉的凯莉(并没有)拖进来,“准备干活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