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雷安ABO】 这次不准逃(04)

2023-03-06同人凹凸世界雷安abo丹秋 来源:百合文库
门向两边拉开,一个球从门缝中咕噜噜的滚出来,安迷修捡起来捧在手上,“这是什么,看起来像个头。”翻来覆去,“就是感觉太圆了点。”
丹尼尔凑过来一看,“罗德烈?!你又只剩个头啦。”
“好久不见,丹尼尔大人。”
安迷修吓得一松手,“说话了?!!”
“小子!注意点!”即使只剩个头,罗德烈也能弹起对安迷修来一发头锥。
安迷修捂着撞红的额头,看着地面上那个看起来相当自信的头,连身体都没有的家伙居然这么元气满满,少见。
“介绍一下,”丹尼尔,“这位是罗德烈,机械制造那边的研究成果,也是我们研究所的现任工程师,负责改造一块的工作。”
安迷修,“人工智能?”
罗德烈   骄傲.jpg
伸手,“你好,我叫安迷修。”一看,罗德烈没有手,于是安迷修把手放在罗德烈头上,摸摸,又把罗德烈抱起来了。
“罗德烈,你带着安迷修在这里看看,我有点事,等会过来,”丹尼尔把一个手环扣在安迷修左手臂上,“这个可以联系我,罗德烈会教你的。”
“他……就这么走了?”罗德烈
“那我们也走吧。”安迷修,“罗德烈,你在这里待了多久。”
门在身后缓缓关上,罗德烈想了想:“挺久了,丹尼尔来之前我就在这里了。”
“这里,一直都是这样的吗?”安迷修问
“这样?怎样?”罗德烈表示不知道你在说什么,麻烦讲清楚。
安迷修挠头,“就是反抗之类的,人工智能或我这种人造人为了自由什么的反抗人类开启战争……怎,怎么了。”被罗德烈用一种一言难尽的眼神注视着,安迷修有点尴尬。
“小说电影看多了?傻了?”罗德烈嫌弃,“咱可是有国家保护的,这里的研究员都把自己的成果当儿子在养,那可是捧在手上疼在心里,更别说,咱俩可都是唯一的,量产的根本就不会有你我这样的自主性和思考能力,而且,你现在既然站在这里,就说明大家已经承认了你‘人’的身份,是有公民权利的。何况,这里的研究员挺好的,那种暴力的研究手段不会用在我们身上,大家都是很好的人,你就放心吧。”
“真的没有人逃走过吗?”安迷修锲而不舍。
“嗯……好像据说几年前有个小家伙逃了,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罗德烈自信满满,“研究所可是由我改造过的,怎么可能有人轻易逃出去。”
“话说,丹尼尔到底叫你来干嘛的。”跑题有点远,拉回来拉回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