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雷安ABO】这次不准逃(12)

2023-03-10雷安abo 来源:百合文库
        没有人知道,雷狮认真起来追求一个人,会有多么的让人把持不住。这已经被算在雷氏一族的种族特性里了——对喜欢的东西不择手段也要得到。天生姣好的容貌,磁性的嗓音,轻而易举便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包括感情。曾经有一位勇敢的姑娘拒绝了雷氏一族少主的追求,“就算得到我的人,也得不到我的心。”但最终,姑娘依然沦陷在少主一重又一重的攻势之下。这并不是一个王子公主美好的爱情故事。
        得到了,就不喜欢了,薄情寡义,无情无心这一点在这个家族的人身上表现得淋漓尽致。而雷狮,这个被认为和祖皇帝最像的皇子,也被大家理所因当的认为是一个薄情的人。
        “所以,安迷修,你千万不要被雷狮那家伙骗了啊。”艾比感觉自己像个农民,自家辛辛苦苦种的白菜就要被猪拱了,你还不能把那只猪怎么样,“埃米!你也是,离那个叫卡米尔的远一点。”
        “可是,就我这菜鸡的水平,卡米尔要找我,我也跑不掉啊。”埃米觉得老姐越来越无理取闹了,“再说了,谁知道以后会被卖给哪个家族呢,老姐你担心得太早啦。”
        “卖?!人口买卖是犯法的吧!”安迷修完全在状况外。
        “不是这个意思啦,只是作为家族联姻的工具而已。”埃米扯扯嘴角,“只是把联姻的工具,从女性换成Omega而已。从某种程度上说,拥有男性外貌的Omega更能满足需求。”
        “omega的地位这么低,就没有人站出来做点改变吗?”安迷修捏紧拳头,指甲扎进肉里的疼痛让安迷修微怔,我为什么会这么激动,心充斥的奇怪的情绪,那时候的安迷修还不知道,那叫做——哀其不争怒其不幸。
        “比起几百年前已经好很多了,知足谈不上,至少我现在过得还挺好。”埃米不太在意这些事情,特别是当他认认真真的看完世界历史之后,即使心有宏愿,力不足矣。更何况,自己完全比不上那个人啊。
        “就算雷狮是这几百年来最特别的一个,”艾比敲敲桌子示意安迷修回神,“我也不认为你是对雷狮特殊的那个人。”
        “什么……意思……”感觉艾比接下来的话很重要,但内心非常拒绝,不想听。
        “雷狮有一个恋人。”艾比沉重地叹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