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磊千/昊千|衍生】红白玫瑰(八)终章


白然在酒吧里喝得烂醉。
他在不停地给自己灌酒,期望酒精能够麻痹自己,不去想小千痛苦的眼神,不去想他冲进雨里的狼狈,不去想那幅妖艳的红玫瑰。
可是那些画面就像刻在脑子里一样,一张一张反复回放。
白然趴在厕所吐了个昏天黑地。
他躺在床上,痛苦地闭上眼睛,手臂缓缓划过自己身旁那个空白的位置,留在那片冰凉之上。
小千曾躺在这里,躺在他的身边,有时甚至会无意识地将身体蜷进他怀里。
他只要一睁眼,就能看见他天使般恬静的睡颜。
他们在一起,将近十年。
从高中,到大学,再到真正组成一个家庭。
十年光阴,每一个跟他相处的时光,都刻在白然的心上。他开心时的微笑,烦恼时的皱眉,悲伤无措时的沉默和对他心疼时的关怀。他是真的在用一辈子,将他的一动一静,一颦一笑,都放入脑海,装在心间。
他相信小千对他一定是有感情的。不然也不会和他在一起这么多年,不会在他疲惫时对他关怀备至,不会下意识地依赖他的存在。
而小千对他来说,已不只是他的爱人。
他是他的全部世界。
他无法失去他。
他拿起床头立着的相框,那里面是他为小千照的一张照片。
他最喜欢的一张。
照片里,小千穿着他挑选的白色毛衣坐在沙发上,正微笑着向他这边看来。
他的笑容充满亲昵与依赖,而他的眼睛里只有他一人。
我不能失去他。
我要带他回家。
白然突然坐起身,拿上衣服冲出了门。
他再一次拨出那个一直未接的号码。
小千站在卧室门口,回头看着床上依旧熟睡的红石。
即使光线如此昏暗,他还是能看到他那英俊的脸庞,在浅浅的月光下有着无比性感的轮廓。
他为此犯了错,为心底埋藏多年没有实现的执念,犯下了唯一一件罪过。
他对不起白然,也对不起红石。
他可恶地背叛了白然的全然付出,也可耻地利用了红石的宠溺关爱。
可是,我们三个里,至少要有一个人是幸福的。
而那个人,非白然莫属。
因为我欠他太多,也因为,我确实无法失去他。
对不起,红石。
就当是我为你十年前的不告而别,而做的报复吧。
清晨的天空,还是一片朦胧的暗淡。
小千走出红石的房子。它看起来是那么宽敞,却又那么孤独。
他打开关闭的手机,上面是白然打来的三十多条的未接来电。
他刚想回拨,白然的电话便切了进来。
小千等在十字街口,清晨的街道带着昨晚下雨过后的湿润气息,偶尔来往的行人已经衣着整齐,走在前往上班的路上。
他想,新的一天和旧的一天有什么差别呢,总还是会日出日落,雨后放晴。
这样的生活过久了,虽然是枯燥而单调的重复,可人们却无法去改变,更无法离开。因为失去的代价太大,而我们大多承受不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