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磊千/昊千|红白玫瑰番外】朱砂痣(六)


“Boss,别喝了,我可没力气抗您回去。”邢晨头疼地看着红石再次拿起一杯盛满的威士忌,毫不犹豫地一饮而尽。酒液从他的嘴角滑落,洇湿了他的衣领。
“你说我现在应该,怎么办?”红石微微眯眼,半阖的眼皮遮住里面深沉的悲伤。
邢晨抬了抬眼睛,不着痕迹地翻了个白眼。
凌晨三点了老大,你要买醉,我还想睡觉啊。
“您直接把一切都告诉他,然后一把抱住他,给他一个缠绵悱恻的热吻,一切不就了结了吗?”
 “可是,他身边,已经有人了啊……”红石闭上眼睛,苦涩的笑意从微弯的嘴角荡开,邢晨看在眼里,也忽然沉默了。
“李言,是我!红石!”
“老大?!?我靠!你怎么招呼也不打一声突然就走了?!靠!你怎么回事儿?!你走了咱们篮球队怎么办?!你不知道现在刘逸楷那家伙耀武扬威地简直是……”
“李言!你听我说!”
“哦哦哦,老大,你说!”
“千一,怎么样了?”
“千一?!老大你还好意思说!你跟千一什么感情啊,你要走你连他都没告诉一声,老大你这就说不过去了……”
“李言!听我说!我现在没有多少时间,改天我们再细聊。我现在就想问问你,千一现在怎么样了?”
“老大你怎么不自己打给他?”
“你别管那么多,你快说!”
“千一他现在挺好的。”
“……什么叫,挺好的?”
“老大你刚走那会儿,千一确实真挺难过的。但是后来,他就跟白然走得很近了,然后他们俩就几乎,就,就像你和他当时的关系。哦对,形影不离。”
“就像,我和他的关系……”
“对啊,他俩还准备去同一所学校呢。千一大约会保送Q大美术学院,白然那个成绩估计去Q大也没有问题。”
电话中传来忙音,单调刺耳,夹杂着雪花的寒风吹得电话亭的玻璃直响。
红石的手冻得冰冷,却不舍得从那话筒上离开。那里面,曾有过关于小千的讯息,虽然那让他心底无比悲凉。
在英国第一年的冬天,格外难熬。
可中国的冬天,又温暖到哪儿去。
他还是只能远远地看着远处那相拥在一起的两人,自己却在冷风萧瑟里扔掉那束自己一颗颗选过的红玫瑰。
“Boss,我不明白,即便他身边有别人了又如何。你这么多年的感情和等待,还不值得你争一争吗?”
红石的手按着眉心,酒的后劲有点让他有些头晕。
“我怎能不想……”
我只是不想让他为难。
红石拿起震动的手机,上面的来电显示让他瞬间酒醒了一半。
“千……千一……”
“我想问问,你明天有时间吗?我想见你一面……”
红石突然起身,醉酒的眩晕让他差点不慎摔跤,亏得身边的邢晨及时扶住。红石被狂喜的浪潮拍打着,几乎说不出话来。
“你……小,小千……你要见我?”
那幅灿烂明媚的笑脸就像一个吃了大人给的甜糖的孩子,让邢晨深深地叹了口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