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她们的指挥官他的舰【31】只需要听我的话就足够了

很大一段的前情摘要:
只是稍微讨论之后,大家就定下了发展基调:放弃在大陆的前沿阵地,回到那个发现遗迹的小岛——其实据俘虏的描述,这个岛还蛮大的——潜心发展,在利用舰娘们带过来的各式工具科技彻底开发遗迹的同时让舰娘们轮流远征,在不暴露全部实力的前提下彻底夺取整片海洋的制海权,像打猎一样袭击商船来获取岛上不具备的物资……
方案可行,同时还有意外收获——遗迹对指挥官和他的舰娘们是完全开放的。前文提到,这些机甲无一例外,都具有血缘隔离的特点,但是现在却对这些外来户打开了所有权限——而这也摧毁了俘虏们为数不多的自尊心:俘虏他们的这批人,是完完全全的异类,是天外来客,是神,是连遗迹都不得不屈服的对象,是迟早会征服这个世界的存在。
然后指挥官的每日训练就又多了项任务——机甲操纵。虽然他知道自己既没有经验,也没什么可能有天赋(第一次启动,不到十秒钟就在天旋地转中吐了个稀里哗啦——【特喵的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这台机甲还可以飞?】),而且许多舰娘都在劝阻说“只要指挥官稳坐中帐指挥我们就好了,我们会拼尽最后一滴血去保护指挥官”云云,但指挥官也是个男人啊,永远躲避在女人的裙摆下是他的尊严所不能容忍的嘞!
而本篇的剧情,就在这个背景下开始。
哗啦啦啦……
这是指挥官正在淋浴的声音。
多亏了明石的科技树,让·巴尔的高效表现(海盗),和劫掠过来的一次性劳动力,一栋栋房屋拔地而起,替代了最初的临时居所(施工现场小孩子禁止观察!)。
——尽管还是集体公寓的样子。
——但对一部分舰娘来说甚至更好!
比如偷偷配了指挥官房间钥匙的爱宕……嘛,说起来她这已经是惯犯了。
随着爱宕蹑手蹑脚地靠近,越来越响的流水声也在不断刺激着她尖尖的耳朵和丰富的想象力。她沁满汗珠的手心握紧把手,悄悄转动,尽可能不发出一点声响,然后用力一推!
这里断章,我就问你们气不气√
【二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