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披萨店的小日常(19)

还是非官方剧情(官方的我都不知道我连不连的上鸭……)
多时间线慎入(真的很多线)
多家设定慎入(依旧是多家大大们的设定)
故事开始(๑•̀ㅂ•́)√
孤狼赶到触发警报的地点时,天皓已经不在了,只留下了被电晕的反季节的那个家伙躺在地上,搜查过后他的身上也没能找到任何具有攻击性或者破坏性的武器,同样的,也没找到任何能证明他身份的物品,突然之间一个人走了过来,而且并不知道他是从哪里来的
“趁现在,走,赶紧的,知道吗?”那人双目注视着前方,虽然没有注视到孤狼,不过他还是说了这句断断续续的话语,孤狼站起身,注视着他,表面上看起来没什么变化“听见了吗?我叫你走,现在走”那人又把他的意愿重复了一遍,不知道什么原因,他只是注视前方,完全不会去看孤狼“我数到0可别怪我不客气”那人似乎已经不耐烦了,说出了这种话语,孤狼表面上依旧没反应“3 2 1 ”
“0.9 0.8 0.7 0.6 0.5……”此时屋内只剩下了那人不断的说出数字的声音
时间推后(*σ´∀`)σ
“0.00009……不是我说啊,孩子你想想,你怎么这么固执啊?我不就让你走吗?至于吗?”那人仿佛崩溃一般突然跪在地上大声呐喊着“行吧大哥……你就让我带这兔崽子走呗……人活着也都不容易……我就执行个任务怎么就这么难啊?算我求你了……行不行嘛?”
“身份……”“啊?什么?问我啊!哦!学生,兼职电玩城老板”“目的”“来接这个半死不活的家伙”说到这里的时候,这个突然冒出来的家伙揪住了地上那家伙的头发,好在他没醒,不然可能会打起来“从什么地方来”“我家”“要去哪”“我就到这里,接完他我就回家”“还有没有别人!”之前一直很平静的孤狼虽然外表没什么变化,但是说话的音量有稍微的提高一些“没别人,这家伙轻,我自己就行”“……”“没事啦?那我走了?再也不见!”说完这句话那人就抱着那半死不活的家伙离开了孤狼的视线,当然,他没有注意到自己身上不知道什么时候放上的GPS和遥控电击装置,但是,GPS因为空间的原因很快就失灵了……不过那个装置因为失去联络而启动了
切换空间( ´゚ω゚)?(中转站好像不算时间线)
这次的电击没有上次的强,仿佛起到了心脏复苏的作用,导致那个反季节的家伙醒了过来,并离开了这个把他带走的人“你身上有电啊!”“什么?啊?”他取下了那个装置,然后把它丢在一旁“没注意,现在好了,没事”“你都不会感觉到疼吗?”“不会,你忘了?我把我所有的感觉都上交了,包括痛觉”“真好……”“我帮你也整一个?”“算了”双目无神的那人带着那家伙向前走着,并与他交谈“其实我觉得这样很好,以后不知道会是什么样子,现在我算是不会疼,看不见,以后可能会更严重吧?”“这哪里好了……”“你看”那人停下来,举起左手臂,挽起袖子,很清晰的可以看到一条柴刀的划痕,已经没有办法结痂了,那人很平静的撕开那条划痕,里面的息肉包裹着一颗几乎快要被血染红的,本该透明的宝石“你虽然是人,但你真的不像个人,一会儿你要去那?回你的赌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