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披萨店的小日常(10)

拟人慎入(嗯呐)
私设慎入(性格自家设定)
私设剧情慎入(同人剧情,不是官方的)
多时间线慎入(可能会乱,但是没太大的问题吧……)
依旧开着ASK(๑•̀ㅂ•́)√
故事开始 \(^▽^@)ノ 
“所以……因为TC,Baby不能上台表演了?”Mangle面色凝重的询问着Funtime Freddy“对,谁能想到Baby吃玩具奇卡做的饼干会把发声器的电线划断啊”“事情就是这样”Funtime Freddy回答着,他身旁的Bon Bon也附和着“话说分店的那个什么河马先生真的能演讲吗?整整两个小时的演出啊!我可不觉得他能说多少”Mangle了解了情况以后,发出了怀疑“我赞同你的观点,可是分店的玩具还让我们做好心理准备”“对”面对Funtime Freddy和Bon Bon的回答,Mangle一时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那就先正常预备节目,到时候让分店来的那个家伙先上台,能讲多少讲多少,实在不行就接一下场,然后回归正常演出”路过的Freddy顺便帮Funtime Freddy规划了一下“对了,Mangle你带Foxy去厨房拿一下名片,他不认识路”Freddy突然转头交给了Mangle一个任务“是什么样的单子?”“Foxy知道,到时候你也可以帮他翻一下”“哦”
“要不要我帮你找一下?”Mangle趴在一排椅子上询问着手忙脚乱的翻柜子,却死活也找不到东西的Foxy“不用了,你好好休息吧,我自己能找到”Foxy一边翻柜子,一边回答着,关柜门时一个不小心,钩子卡在了夹缝里,Mangle看这情景也不小心笑出了声
找了一会儿了,还是找不到,Mangle随手打开了一个柜门,找到了一家锁商的名片“是这个?”Mangle用手捏了起来,在Foxy眼前晃了晃“对,你怎么找到的?”“我欧皇啊~”Mangle看着满脸羡慕的Foxy突然有一种自豪感油然而生“果子,你身后……”还没等Foxy说完,Mangle一个后身下腰就躲过了扑过来的蛇
“这就是TC说的那个吧?”没等蛇落地Mangle就把它一把抓住了“好厉害啊!”Foxy在一旁鼓起掌来“还好吧~”Mangle把头向后180°扭了过去,因为她真的要笑出来了,事实上已经笑出来了
“果子……”Foxy叫了一下Mangle“怎么……这……什么情况?”Mangle刚回过头,就发现自己手中的那条蛇已经咬舌自尽了,对,蛇咬舌自尽了“额……不管了,先去把名片交给Freddy”Mangle看这架势,把蛇扔进了垃圾桶就走了“哦”Foxy愣了片刻然后跟了上去
切换(◦˙▽˙◦)(我也不知道切换成什么了)
偶,四鸽撒搜,莫第敢轻,叶莫第欠,偶,舅四调瑟,海贝意哥认部认,桂部桂第懂洗玖锅奶,脑贼小廉聊已拜念,茶颠撑劲,腻街羊要螚撒贼咩?脑贼补货猎!
翻译:我,是个杀手,没有感情,也没有钱,我,就是条蛇,还被一个人不人,鬼不鬼的东西揪过来,老子修炼了一百年,差点成精,你这样要闹啥子吗?老子不活咧!
未完待续(*σ´∀`)σ
今天稍微皮了一点点(*σ´∀`)σ(真好)然后收了一下伏笔(๑•̀ㅂ•́)√(特别好)希望大家多多支持(๑´∀`๑)(好的不得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