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披萨店的小日常(12)

拟人慎入(自己是按照拟人的方式写的,脑补成玩具也是可以的)
多时间线慎入(我嚼滴很乱,但是方便啊)
可能偏离主题慎入(假·日常·真好)
非官方剧情慎入(同人的剧情,官方可能和这个不一样,所以不要当作推理看待(怕误导别人))
故事开始(◦˙▽˙◦)
(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已经不记得了……这样的日子,还要持续多久?) 漆黑的房间中,一个年龄不大的小男孩用力的推靠着一扇白漆木门,门外的呼吸声不大,但在这样的夜里,显得震耳欲聋,直到门外的脚步声逐渐远去,房间才得到片刻安宁
(爸爸妈妈,你们什么时候回来啊!这些家伙是谁?为什么我要独自一人留在家里?) 男孩靠着门,慢慢瘫坐在地上,一手的手中紧攥着手电筒,一只手捂住嘴,显然是不想发出太大的声音,可只是这样也阻止不了他哭泣的声音从指缝间飘洒出来
这片刻的安宁没能持续多久,从最初来自门外的陌生的呼吸声,变成了男孩不管不顾的哭嚎,男孩无助的平躺在地上,双手的十指相交,手电筒被丢到了一旁,男孩任由着眼角的泪水打到地板上,放弃了最后的,等待父母回家的希望,这时候,床上起来了一个相比小男孩来说,巨大的身影
男孩并不在乎这些了,他撑不下去了,床上的那家伙注视着不断哭泣的男孩,拿起了一旁的普通的小熊“给”那家伙把小熊递给男孩,并用他那沙哑的声音说着,男孩止住了哭泣,抱住小熊,呆呆的坐着“我们也不是故意要吓你的,你别那么害怕,你爸妈……呃……你醒了他们就回来了,你把这里当做你的梦就好,也快到时间了,我就不吓你了”男孩听着这话,抿了抿嘴角“你可千万别害怕了,我没你想象的那么吓人,对吧?其他人也是!”“谢谢……”男孩打断了他的话,搂住小熊,抬起头笑着对他说“啊?”
随着类似心率仪的铃声想起,6:00了,没有一点预警,时间却又再一次返回到了12:00,一切事物都回到了原来的地方,包括他刚刚抱在怀里的小熊,小男孩知道,这个所谓的梦,其实是一个没有结尾的,不断循环着的梦境,但是,他打开手电照向了床上的小熊,(以后,我会更坚强的,谢谢你)
切换空间( ´゚ω゚)?(不知道怎么说)
“Afton先生,告诉您一个好消息。”一位身着护士装的白发女子从重症监护室里推开门出来“我儿子怎么样?”紫衣男子立马站了起来,大声的询问着“先生,这里是医院,请小声说话。”“好……”“您的儿子之前心跳速度不断下降,照理来说应该活不过今天了,但是在刚刚检查的时候,他的心跳速度竟然恢复了,虽说还是很虚弱,但是情况比以前都要乐观很多。”
紫衣男子听到了这话,露出了久违的笑容,躲在走廊拐角处的那个男孩也是
切换地点(*σ´∀`)σ
“那保安命真大!昨天星期四!星期四啊!很少有保安能活到这天的!你们都去哪了!”Toy Chica一时气不过,愤怒的说着“打游戏”“吃糖”“3:00左右的时候不小心从天花板上掉下来了,然后就不能动了……”“他八音盒盯得很紧,我没出去”“我只看到Freddy了”“我一般都不出动,不怪我”大家纷纷给出了自己的理由“天啊!!!”Toy Chica面对这样的队友爬在桌子上咆哮“先不说我们,你去哪了?”Toy Freddy合上他的笔记本电脑,冷冷的注视着Toy Chica“刷……刷微博了…………等一下!你们别走啊!不商量一下今天的计划吗?喂!”
未完待续(●'◡'●)
其实本来想咕咕咕的,但是还是坚持更新了(◦˙▽˙◦)(我多好,快夸我!)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鸭(´▽`ʃƪ)!(抱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