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上琴,挚爱一生,不离不弃 1658字

81
“终究还是要来了吗?”上条当麻盘坐在床上,他在这种巨大的压力下根本无法入眠,他多少次想合眼却无法做到。以前的他是英雄,现在的他是领袖;以前的他保护全世界,现在的他只是守护着学园都市,但,意义却大不相同。现在的上条当麻,不再仅仅被艾华斯的定义所束缚,他的进步甚至超过了肉眼的观察速度。
“你没睡啊,当麻。”美琴走进了房间,看到此时当麻的情景,她不禁捂住了嘴,现在的上条当麻,他的刺猬头竟然有点变白了,他的眼神仍然犀利,但是美琴从他的身上,感到了一丝阴谋,一丝无法用来形容的气息,总之在美琴的眼中,那种气息与上条当麻相处显然是格格不入的。她感到了一丝不对,这到底是怎么了?以前的上条当麻,不是这样的啊!美琴颤抖着,她现在跟一个普通而单纯的女人没有什么区别了,曾经的level5第三位,常盘台第三位。这些都可以抛到脑后。“他到底,等等,是理事长吗?自从他担任了理事长他就开始这样了,果然是这样吗?”
“当麻,那个,我……”她本想是什么,却欲言又止。
“美琴,我没事,至于关于咱们去见你爸爸妈妈的事,还是往后缓一缓吧,毕竟现在的学园都市不太安全。”当麻低着头,他没有抬头看美琴,不知道是因为什么,他还在盘算着怎么与魔法测交战,明明“计划”早就设计好了。
“到底怎么了!”
美琴直接按住当麻的肩膀,“为什么,为什么你始终不肯告诉我呢,对于你来说,难道只有把我彻底包起来我才是安全的吗?让我不经世事,这真的好吗?为什么,为什么你还没有真正意义上的认可我成为你的战力呢,我可不是个花瓶!”
“御坂,我……”上条当麻犹豫了,他不希望任何人卷进来,他恨不得就像当年在北欧的丹麦雪域高原上自己独当一面与全世界为敌并最终拯救奥帝努斯一样,拯救学园都市,拯救美琴和她的世界。
最终御坂美琴也没有得到一丝线索,她给了当麻一巴掌,哭着离开了。
“对不起,御坂,在魔法测面前,科学测是那样的弱小,即使有上条势力的诸位,但恐怕也只是两败俱伤。所以,我绝不会让你受伤!”
美琴跑出去了很久才停了下来,没过多久,天就下雨了。雨水和泪水已经混合在一起了。她的内心是心灰意冷。她的当麻,这是变相的丢弃她了吗?她闭上了眼睛,躺在了公园的长椅上。雨水还在无情的打着她的脸,把她的衣服都打湿了。她却已经不在乎这些了。这个世界上最爱她的人已经不在爱她了,她有怎么会在乎这些呢?御坂美琴合上了眼睛,她的知觉逐渐消失……
“我在哪里?”此时的御坂美琴躺在地上,“我这是怎么了?”“好漂亮的女生啊!”一个小混混几乎流出来口水,“小姐,我能跟您有一段邂逅吗?”“你,你要,干什么!”美琴本想使用电流,但是由于她一直在想着当麻,干扰了计算力,所以她无法使用电流,“我,我,我,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位小姐姐,让我来吧!你这也不大,我也没有过,来吧!咱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