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明日方舟]我在企鹅物流当员工.2

2023-03-27明日方舟 来源:百合文库
1:30AM,凌晨;切尔诺伯格某个偏远地区的街道上,一辆企鹅物流的专用车快速驶过。没错,我一大早就被德克萨斯叫起来去陪她完成送货的任务,在这个满是感染者的偏远地方。
透过窗户,你可以看见许多衣衫褴褛、衣不蔽体的流浪汉、毛发不齐的流浪动物等等。当然,还有许多人厌恶、恨不得赶尽杀绝的“异类”——感染者。尽管是凌晨,但在进入切尔诺伯格的那一刻起,我和德克萨斯就已经见到了不少感染者。他们有的匍匐于沟壑之中,有的则蹲在阴暗的角落,他们的身上长着大块大块类似于矿石的结晶,或多或少的覆盖在他们的身上。
他们,早已经不是人类了,他们是“感染者”。这是大多数人的看法,这是这个世界的看法。
德克萨斯安静地驾驶着车子,嘴上叼着一根巧克力饼干。我坐在副驾驶上看着窗户:“德克萨斯。”我突然想到了什么,转过头来,决定问问身边的兽耳娘。
“嗯?什么事?”少女头也不回,用她那冷淡而又悦耳的声音回应道。“企鹅物流的宗旨是什么?”我很好奇,那个无良奸商的BOSS究竟怀着什么样的目的的创建这家物流公司 。
“搬运生命与死亡。”德克萨斯很快就给了我答案。
“......”我沉默着,脑海中不断闪现着刚才少女说的那句话——搬运生命与死亡。“耶梦加得,怎么突然想问这个?”德克萨斯转头看向了我。
“没什么。只是突发奇想而已。”我摇了摇头,果然,这无良奸商的思想猜不透;即使已经工作有一段时间了,我也清楚:物流配送只不过是这公司的冰山一角而已。武装押运、运送一切商品,情报贩卖......这家公司都有所涉猎,而且顾客极多,合作的对象也是形形色色。有些东西还是不要深究比较好,知道的越多越容易害死自己。我默默告诉自己。
“耶梦加得,把东西准备好,我们到目的地了。”德克萨斯打断了我的思绪,说着,少女已经整理好了武器,下了车。
“来了。”我想了想,决定放弃思考这个复杂的问题。毕竟还是手头上的工作重要。我从座位后面拿上了太刀和能天使送我的铳,跳下了车。
我依稀记得,在游戏中,这里即将发生一场浩劫,而这山雨欲来的感觉令我很不舒服。我看了看天空,黑压压的一片,远处的城市建筑和天空被乌云快融为一体了。我皱了皱眉头:“不管怎么样,还是小心点吧。”带上了装包裹的工具,跟上了德克萨斯的脚步。
“根据客户提供的信息来看,这里就是目的地了。”德克萨斯拿着公司中打印好的物流清单,反复观察了地址,看了看前方的那座破旧楼宇,总算停下了脚步。“准备一下,我们要和委托人见面了。”德克萨斯整理了一下衣服,回头对我说道。说罢,就往那楼宇走去。
“就是这里吗?大致情况了解了。”清点了一下弹药,我赶紧跟上德克萨斯,毕竟这里可是感染者居住成群的地方,还有一群愚蠢的乌萨斯军警在到处晃。据能天使的情报来说,他们是一群蛮不讲理的家伙。不管怎么样,在完成任务前还是小心点比较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