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明日方舟]我在企鹅物流当员工.3

2023-04-01明日方舟 来源:百合文库
在德克萨斯与外面的乌萨斯军警们纠缠的同时,我遵循着订单上的地址,到达了目的地。“就是这里了,103房。”我站在一扇破旧不堪的门前,“动作得快点了,德克萨斯还在外面等着我啊。”我准备敲门。
“什么人?”我的左侧传出声音。转头一看——一个衣着陈旧的中年男人站在我的面前,他和我对视了几秒,似乎发现了我的太刀和那收纳起来的铳;’中年男人本来就带有敌意的眼神变得更加警惕:“你鬼鬼祟祟的在这里干什么?”他的语气与他怒目而视的眼神形成一种强烈的威严,仿佛在警告我,要是不老实回答,可能下场就会很惨。
出于礼貌,这时候我觉得有必要向这个大叔讲清楚我的身份,不然我觉得可能会被感染者们手撕了。得快点解决这里的事情,德克萨斯那边应该拖不了太久。我冷静下来,看着面前的那个中年人说道:“你好,企鹅物流。”
“......”
中年男人愣了几秒后,又重新露出那副不悦的脸色:“去去去,想查水表就直说吧,我们这里可没什么快递给你们送。”
“额......可是订单上的地址就在这里。”我再次确认订单,嗯,没错就是这里。在说话的过程中我注意到了男人的手背。
他的左手上镶嵌着一片坑坑洼洼棕黑色的半透明碎晶石,而且看上去已经往手臂上覆盖了。在这个世界已经带了好几天了,根据以往的经验,我已经猜到了面前这个男人的身份——感染者。
男人也注意到了我的视线,他撩起袖子到大臂之上,用不耐烦的语气说道:“这里是我们感染者的巢穴,不想被感染就快滚吧。什么快递公司会到这里来,怕不是脑子被驴踢了。”
在走廊的灯光下,我清楚的看见,男人的整条手臂都已经被源石所覆盖,倒不如说他的这一整条手臂都是由源石组成的。
“你也想被感染吗?”男人眼神中的不耐烦更加强烈,似乎还带着一丝绝望时舍弃理性的疯狂。
我的手悄无声息的放到了太刀的刀柄上,如果这家伙攻击我的话,我绝对不会留情。
这时,我的身后传来一阵开门声,随之一个吃力的声音在我身后响起。
“你......就是......企鹅物流吗......”
沙哑的声音好似经过砂纸的打磨让人不禁感到凉意。
我回过头,在门侧,一个人拄着一根拐杖,注视着我。他的脸上已经出现了源石的晶状体,很显然,他已经命不久矣了。
“艾弗森,你怎么出来了?”之前的中年男人一把拉开我,朝门前的男人冲过去。“没事,尼尔。”被叫做艾弗森的男人拄着拐杖,摆了摆手。
“还不走?!”叫做尼尔的男人眼神里充满了威胁,“我警告你,别想着给外面的乌萨斯军警们通风报信,要是你敢,我有各种各样的办法让你变得跟我们一样!”
“尼尔,住手。”艾弗森拉住了尼尔,眼中闪烁出一道威严的目光,刚要驱赶人的尼尔也停了下来。这个男人不简单,稍加思索,我得出了推论。
“你就是企鹅物流的吧,进来吧。”艾弗森说着,转身进了房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