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明日方舟]我在企鹅物流当员工.1

2023-03-26明日方舟 来源:百合文库
13:00PM,一间办公室内。我坐在椅子上看着旁边的桌子,桌子上放着一张工作证——姓名:Yemongaard(耶梦加得),工作证的后面印着一个“企鹅物流”的标志。
我是个穿越者,没错,我是个穿越者还是那种前几天刚穿越过来的菜鸟。
在来到这里之前,我只是下载了一个叫“明日方舟”的游戏。
然后......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就在这里了;还莫名其妙的当上了快递员。
“嘟噜噜,嘟噜噜,嘟噜噜......”
电话响了,我极不情愿的接起了电话,说道:“您好,企鹅物流。请问您有什么需要的吗?”
“噗噗,怎样,工作环境还适应吗?”电话的另一头传来一个神秘的声音。“......”我愣了一愣,然后就知道对方是谁了。当初来到这里,是因为这家伙的电话,说什么:“你已经成为企鹅物流的员工了。”之后的几天里,我就在这个地方陪着几个兽耳娘,还有一个头顶日光灯管的假小子“天使”以及一个整天想着怎么坑走我钱的家伙完成了几趟物流配送。
“很不好。这帮疯狂的女人对我进行了一系列特训。几次跑物流都差点要死。”虽然再次听到这个被那帮姑娘们称为“BOSS”的家伙的声音的我现在恨不得顺着这电话线去掐死那家伙;但在这几天,我早已被那帮女人折磨得不得不接受现实——现在那是我老板,我必须听那家伙的。
“噗噗,看来你在那里适应的不错。”对于我的遭遇,某个强行招工把人变成快递公司的快递员的无良老板并没有表达同情,甚至还有点幸灾乐祸。“噗噗,耶梦加得,最近的物流订单都完成的不错,看来我的眼光还是不错的。希望你继续加油。”说着,挂断了电话。
“......”我的内心宛如一万只羊驼奔跑而过。“无良奸商!”这是我对于自己BOSS的最高评价。
伴随着外面的汽车声,我就知道那几个家伙回来了。过了几秒,大门被踹开了——一个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小女孩拿着粉色的手机走了进来:“啊呀,耶梦加得竟然比我们更快完成任务呢。”紧接着,能天使就拿着枪走了进来:“嗨,耶梦加得,想不到才短短几天你就能独自完成任务了呢。真是令我刮目相看。对了我给你的那把枪好不好使呢?”还是那个老样子,进来就说个不停。“不错,用着很顺手,虽然我还是更喜欢我的太刀。”我答应着能天使,抬起头往门口看去——一个身穿企鹅物流制服的兽耳美少女叼着一根巧克力饼干走了进来:“啊,耶梦加得,你回来了吗?”
“嗯,比你们早很多。”说着,我合上了书,走到吧台前倒了两杯咖啡,将一杯咖啡递给了走过来的兽耳少女。“德克萨斯,又有单子了。”我喝了口咖啡,对面前的美少女说道。
“嗯,等会拿过来给我吧。对了,要吃吗?”德克萨斯靠在了墙壁上,递给了我一根巧克力饼干。
“嗯,谢谢。”我接过饼干,放入嘴巴中。而德克萨斯则找了把椅子坐下,开始闭眼享受热咖啡。
“哎呀呀,耶梦加得还是这么关心他人呢。”能天使看着这一幕,一脸坏笑的说道。“是的呢,这样的男孩子很讨人喜欢呢。”空也变得不正经了。“......”我一脸无奈,也给那两位递上了热咖啡,而德克萨斯则是翻了个白眼给能天使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