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明日方舟企鹅物流干员细节设定参考集

2023-04-01同人素材设定明日方舟企鹅物流 来源:百合文库
人物关系整理,我写同人文时会参考的。
 ①德克萨斯,鲁珀族人,非感染者。
德克萨斯 性格沉默寡言,对大多数事物没有什么想法。尽管喜欢独处,但是有时还是会和企鹅物流的同事们一起出现。(信赖档案1)
她战术风格独特,这是与使用武器类型无关的。她在使用任何武器时,都会体现出一种非常直白的作战方式,如暴风骤雨般直接且高效的杀人术。(信赖档案2)
她的家族(德克萨斯家族)曾盛极一时,但现在却已被人类遗忘。若真是如此,德克萨斯过去的经历或许比我们想象的还要疯狂。罗德岛情报网对这个家族也知之甚少。(信赖档案3)
德克萨斯对过去持无所谓的态度。她十分适应在罗德岛的生活。(信赖档案4)
德克萨斯这家伙可麻烦了,就算是承认了一个人,也不会跟那个人多说几句,我当时都花了点时间才确定是不是算跟她搞好关系了。唉,谁要是要当她的朋友,我看可要遭罪喽~——能天使(晋升记录)
开车的时候会听“空”自己录的歌。(交谈3)
德克萨斯本人似乎也不清楚什么时候加入的企鹅物流。(晋升后交谈2)
德克萨斯小姐很害怕红色的狼(红),尽管她知道对方并没有敌意(可能和所属种族有关吧)(信赖提升交谈1)
“无论怎么逃,我的过去都会追上我。”(信赖提升交谈2,原话)
职能:载具驾驶,货物搬运,人员安全保障。(干员报到)
德克萨斯似乎不擅长指挥,更倾向于高效的执行命令。
②能天使,萨科塔人,非感染者。
能天使 能天使,拉特兰公民,企鹅物流公司成员。从事秘密联络,武装押运等非公开活动。推测身份:信使。(客观履历)
与大多数拉特兰人给人的印象不同,属于乐天派。她总是能找到让自己开心的方法,并活跃团队的气氛。慷慨大方,所以存不住钱。(档案资料1)
铳是种构造独特的中远距离杀伤武器,据传最先由拉特兰人发现,也因此成为了拉特兰的标志之一。它的杀伤力并不十分出色(划重点),但由于相比冷兵器更为契合拉特兰人的习性,因而逐渐成为了大部分拉特兰人的首选武器,并且每个拉特兰人都会有至少一把守护铳。(档案资料2原话,吐槽:铳应该就是枪吧,但是这伤害还不出色,看来泰拉世界的科技还可以再拔高一层)
能天使小姐在射击方面很有天赋,动态视力,空间把握等能力都非常的出众。她对自己的铳疼爱有加,这和她吊儿郎当形成鲜明对比。(档案资料2)
能天使的童年很快乐,没有什么特别的经历。也许这是能天使喜欢做快乐的事的原因吧。(档案资料3)
 能天使经常被众人遗忘是拉特兰人的事实,但提到信仰时,她非常虔诚。(档案资料4)
能天使这家伙,和我不一样,虽然能和任何人打好关系,但真正被她承认的人很少。——德克萨斯
派对,嘻哈,苹果派~完美的人生(交谈2)
有人认为只要有钱什么都能做到,不过在我这里可是行不通的哦。如果我要那个人安息,他有多少钱都没有用。(交谈3原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