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明日方舟]我在企鹅物流当员工.4

2023-04-01明日方舟 来源:百合文库
混乱无比的街道,残破不堪的建筑,以及人群之间的厮杀,切尔诺伯格那表面的安宁和谐,在此时此刻化为这无尽的废墟。感染者的怒火还是喷发了出来,宛如天灾一般,势不可挡。感染者、整合运动、乌萨斯军警间早已开火。
这里,已经沦为地狱。
感染者们期待已久的复仇,拉开了序幕。
“上啊,不要放过任何一个人!”
“逃窜吧,恐惧吧!你们要为自己曾经的行为付出上百倍的代价。”
“别让他们跑了!”
我和德克萨斯坐着车子,想尽快离开这片是非之地。整合运动已经开始他们的暴行了,见识过这帮疯子的我们可不想参与进他们的屠杀中。
“目前,整合运动已经被政府警方所控制,请广大市民不要惊慌......”车中响起了切尔诺伯格当地的电台通告。我坐在副驾驶位上,警戒着周围——那群感染者疯子可没有那么好收拾。车即将驶过一个十字路口,突然,德克萨斯一个急刹车:“耶梦加得,注意!”
一个鲁珀族的小女孩跌跌撞撞的跑了出来,她的衣服上沾满了血渍,一脸惊恐的盯着后方:“不要过来,别杀我,妈妈!”女孩跌倒在地,呜咽着。
“这次将是整合运动的胜利,我们感染者的复仇开始了,那群曾经鄙弃、羞辱我们的家伙,将会付出惨痛的代价!”一群身着白色软甲,带着面具的士兵冲了出来,他们的刀刃上,沾满了鲜血——整合运动的暴徒。
“杀了那个家伙!”这帮混蛋已经杀红了眼,拿着刀,冲向了女孩。
“妈妈救救我......”女孩无助的哭泣着。
“谁都不会来救你的,和他们到地狱中去团聚吧,哈哈哈哈......”
透过车窗,我看见了女孩的眼神里的绝望与不甘,无助的哭泣,想要活下去的希望。
我的手,紧握在车门上。
“德克萨斯前辈,请稍等,我去去就回。”
“哎?!耶梦加得!”德克萨斯刚喊出口,就发现我奔向了那个女孩。
“去死吧!”整合运动的暴徒挥下了罪恶的刀刃。
女孩绝望的闭上了眼睛,自己还是要死了吗......
“突突突 突突突。”伴随着一阵枪声,为首的整合运动成员手中的刀被子弹所打飞,接着,他听到了身后其他人痛苦的呻吟。
“是谁!竟敢妨碍我们整合运动的复仇!”被打飞刀的那名整合运动成员惊恐的抬起头,伸出手想抓住面前的女孩作为人质。
然而,冰凉的金属刀刃已悄无声息地架在那名整合运动成员的脖子上。
“你......你是谁?”整合运动成员早已失去了之前的嚣张,剩下的,只有无尽的战栗与对死亡的恐惧。“我......我......我可是感染者,你......你想死吗?”他在做着最后的挣扎。
然而,无人应答,仅有一个冰冷的声音在他耳畔响起,宛如死神的低语:
“听清楚了,晚钟已揭示汝之名讳。”
冰冷的刀刃在暴徒的脖子之上划出一抹暗淡的红色,毫不留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