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物语同人】《萎物语》影缝·式神

凤凰。
大家应该都听说过这种动物吧,毕竟是神鸟。
传说凤凰会在濒死之际冲入火海,然后化为一枚蛋,完成重生。
长寿的代表是海龟,不死的代表是凤凰。
话说回来,凤凰要是没有冲入火海会怎样?会死吗?神话里好像没提到这方面的事。
总之,不得不说,凤凰的传说一直令人向往,如果真的有这样的不死鸟,估计会被抓去进行实验之类的。
未免太黑暗了,同时,未免太自负了,人类怎么可能敌得过神鸟呢?
令我没有想到的是,人类中也有专门对付这种不死鸟的人。
而且,更令我没有想到的是,不死的怪异,是会轻易死掉的。
这次就来好好地讲述这个物语吧,我会以不死的精神讲下去,毕竟中途死掉的话物语就不得不中断了。
请各位先思考一下这个问题:怪异都是以人类的愿望为雏形,以四处飘散的灵力为材料制造而成的,这里我用到了“制造”这个词,虽然要说人类制造怪异这种事未免显得有些自大,但人类至今已经制造出无数比人类本身更加强大的东西。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人类身为所有怪异的素体,应该凌驾于任何怪异之上。
那么,不死的怪异,是基于何种愿望而产生呢?
不是让人类不死,而是怪异本身不死。
使得一个与自己无关的生物就这样不断地活下去,究竟是谁的愿望呢?
我无法想象。
不过,不久之后来到我面前的人可能会知晓答案。
影缝余弦,专门猎杀不死怪异的专家,如果是她的话,说不定就会知晓这个答案。
此刻,我正在废弃的补习班——睿考塾的楼顶等待着这位专家。
这就是贝木留给我的最后的“价值”,要我为这个行为估价的话,我想大概没有个几百万不足以与之对等吧。
不太妙,我好像沾染上贝木的恶习了。
为了阻止自己的胡思乱想,我拿出手机打算看看有没有什么可玩的,最近稍微有些沉迷于手机游戏,好像快要堕落了的样子。没办法啊,毕竟这么方便的东西,不需要PS3或者多余的掌机就能随时随地玩,虽然比起PS3可玩性大大降低,不过对于打发时间来说也完全足够了。
拜托请赶快更新换代吧,智能手机可是新兴产业啊,别给我慢吞吞的。
只要有很多人这么想的话,说不定就会出现加快科技进化速度的怪异,未免方便过头了。
听说影缝余弦是个阴阳师,也就是那种操纵式神战斗,自己在一旁指挥的专家吧。
搞不好挺适合我的,刃下心也说我的体质就是天生的阴阳师。
像是FATE的御主一样吗?不对,真正的阴阳师召唤出的式神应该是很高大凶恶那种,就像传说中拿着金棒的鬼一样,想到这里,突然感觉不是很期待了。
我就这样一边胡思乱想,一边等待着影缝余弦的到来。
然而……………
“搞什么鬼!已经三个小时了!”
还没有任何人走近这个破烂的废墟,真的连靠近的人也没有。
“干脆到楼下去看看好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