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物语同人】《话物语》 神原·欲望

2023-04-01连载物语同人小说话物语 来源:百合文库
“好~~大!”
这是我看见神原家住宅的第一感想。
“呜哇,里面看起来比外面更大!”
这是我踏入神原家住宅的第一感想。
没错,要形容这个地方的话,并不需要什么华丽词藻,也不需要什么形近意近词,只需一个“大”字便能完全体现出神原家的气派。
神原家原来这么有钱吗?
体育万能,人气超高,平易近人,居然还是富N代!这是什么主角模板?为什么物语系列的主角不是你啊!
“哈哈,没关系,你完全不用在意,就像走进公共厕所一样走进来吧。”
神原学姐笑着挥手说。
能够笑着把自己家说成公共厕所的人,不是变态就是抖M。
神原学姐似乎两者皆有。
见我杵在原地不动(根本不敢动),神原便自己去按门铃。
一连按下十多次,颇有恶作剧的邻居小鬼的感觉,不过这是自家的恶作剧小鬼。
出来开门的是神原学姐的奶奶,是一位非常和蔼的老人家,以现在的情况看来,我好像是受邀来到神原家作客的同学。事实上,因为我姐和这位学校明星在同一个篮球社,所以我也和她有些接触。
基本上指拳头和脸的接触。
不过到她家还是第一次。
“这里是大厅,这里是第二个大厅,这里是第三个大厅…………”
神原学姐十分热情地向我介绍她家,但如果没有看见她的笑容而只看她的台词的话一定会觉得只是在炫耀,可惜神原学姐的字典里好像并没有炫耀这两个字。
因为神原学姐根本没有出版字典,神原字典。
这种字典上面一定写满了色情用语吧。
终于,我们走到了神原学姐的卧室,本来应该称女性朋友的房间为闺房才对,但我真的不想承认这是女性的房间。
比起女性的房间,这更像是怪物的房间。
虽然大家已经在正篇中看到过,但我还是稍微描述一下。
四处堆满了书和画卷,体育用品之类杂七杂八的东西,花瓶在我的左手边,但花却在我的右手边,神原学姐的在我的左手边,神原学姐的上衣却在我的右手边。
“为什么突然脱衣服啊!”
“我在家一直都是这样的。”说完神原学姐还转身对我露出自信的笑容。
是会在嘴角发出闪光点那种自信笑容,但目前的状况让我很不自信。
“总之,先说说吧,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用脚扫开一小块干净的地板,就地坐下。
神原学姐也扫开一块干净的地面,就这么裸露着上半身坐在我对面,然后她开始向我讲述,关于怪异,关于雨魔的事。
直接由她讲述的话实在难以理解,所以这里就由我来转述。
从前天晚上开始讲起。
那天晚上我按照惯例出门去接木阕子回家,神原学姐也和我同一时间出门,不过她并不是去接人,而是去袭击人,于是我们两个好巧不巧地在路上相遇了。
准确的说,和我相遇的并不是神原学姐,而是怪异雨魔。
之后,我不是以专家学徒,而是以稍微能打的普通人的身份与雨魔交战,以迅速的反应,用右手挡住攻击,然后左手一拳打在她的肚子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