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歌姬同人短篇小说《再回人间》(六)杂音变成了崩坏的怪物,与终音的最终之战即将来临

(八)暴走的杂音未来
【像是核炸弹炸裂的声音,只有短短的嘭一声……VOCALOID公司坚不可摧的钢筋墙竟被捅了个大窟窿,在满天飘飞的尘灰中,一位手执黑镰的死神出现在了人们的视线里。
又马上消失,接着又是瞬间的破坏。
当时的企划就是复制新的亚种,再删除原亚种,这样新的亚种就能成为绝对服从上级命令的机器。
本来初音的父亲以为这几位强大的游戏角色能处理掉杂音,事实却出乎意料。
杂音是被打昏厥了,心脏也被捅了个透,手下们都以为她已经死去……而她又睁开了双眼,那一片黑色中极端缩小的红瞳。
手中的黑葱也迅速变成了黑色八音符镰刀,比之前的更加巨大。
她也不记得自己是谁了,只剩下一个残念——毁灭V家!
杂音曾对V家抱有美好的幻想,但现在已经破灭,那就干脆毁灭这个令自己不爽的存在。
血红的双眸所及之处,
皆成为飞灰。
没人能躲过她的杀戮。
她疯了……
真正崩溃了……】
(九)崩坏力量的膨胀
【虽然是晚上,未来城却已经闹得沸沸扬扬,没有人能睡着,这毁灭的声音足以使他们恐惧万分,虽然并不清楚是哪里正在有恐怖分子搞事。
身上全是粘稠血液的黑发怪物在走着,一瘸一拐,她不甘心于那把黑色八音符镰刀,于是便咬咬牙,干脆把镰刀直接掰成了两截。
爽快啊,报复的滋味……
同时自己也几近魂飞魄散,
为了报复,甘愿同归于尽。
喉咙里粘稠得恶心,她忍着撕裂的疼痛咳了几下,几滩液体在地上反射着妖冶的光芒——是血啊……
越来越沉重的身躯……
捂住那空荡荡的心口,没有镰刀的支撑,她跪在了地上,红色的液体顺着发丝和衣角滴答在了地面,十分……狼狈……
视野内有出现了一个人影,看来也是V家的成员啊……
她又兴奋了起来,
抓起镰刀,却发现已经被她自己毁坏了。
但她不在乎这些了,
她已经没有了希望,
那就多拉一个人陪葬——
该是多么爽快!多么解恨!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啊!
怨念和负能量越多,不属于自己的崩坏力量也俞加强大……
现在的杂音比她之前的任何时候都要狂暴和残忍!渴望杀戮的心念把她的残念也吞食殆尽——】
(十)离开这世间
【从东方城赶回来的终音未来,已经对这个世间再没有了牵挂。
她对Sivery再次救醒她的好心,而感到他自作多情。但既然再回人间,那么就珍惜这被给予的光阴,虽然很快又将被命运夺去。
初音未来00与01合唱的《世界第一公主殿下》mp3,00听着没有感受到情感,而终音则相反,她把这首mp3甚至当成了自己的生命。
终音的人格在离开本体的时候,就擅自拿走了本体的部分记忆,这段记忆她永远都不敢遗忘。
如今她不再是V家的成员,和初音的误会也解除了,与杂音她们也不再是敌人……
终于没有遗憾了……
又让00替代自己陪在初音身边,
既然这个世界已不再需要终音,
那就离开这充满敌意的世间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