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歌姬同人短篇小说《再回人间》(八)杂音和终音未来的最终之战的尾声

2023-04-26杂音未来终音未来 来源:百合文库
(十三)被传开的新闻
【“未来城的事情已经传得沸沸扬扬了……”
Sivery把手机递给我,说这事的新闻不止一个两个,而是满屏幕的刷屏,想不看都难。
有人说,那个黑红怪物是终音未来。
看到这个说法,我把那个人揍死的心都有了,尼玛这分明不是终音喂——
“是小杂啊……”那些照片里,全是怪物的她。出乎意料,却又在情景之中。
“要去未来城看看吗?”
“等下,终音前天不是出去了吗?到现在都没回来,不会是——”
我迅速翻看着所有的新闻里的照片,带着那个糟糕的猜想,竟都没看到那个紫灰色的身影。
“终音……她去哪了……”我放下手机。
Sivery试着联络,但没成功。
“去未来城看看才知道。”他像是知道,也不肯告诉我的样子。】
(十四)最终之战
【因为终音最后的去的方向是回收站,所以慌乱之中的人们也没有注意到终音的存在,只是担心那黑红的怪物会敢过来夺走他们的性命。
所有的波及到的建筑物以至监控都被摧毁,变成了废墟和尘埃。
地上被折成两半的黑色镰刀被警方当做证据拿走了,离回收站的百米处都缠上了警戒线,虚拟游戏角色也在那里不停地巡逻和搜查,他们生怕那只崩坏的怪物会跑出来。
恢复少许理智的怪物忐忑不安地环顾四周,想把终音抱在怀里,又担心自己会突然变回怪物,给予终音更重的伤害。
她跑了几步,也终于载到在地上,再没有力气爬起来,只是颤抖着,在死线上挣扎着,渐渐昏迷。
终于死了——
这个给未来城带来严重损害的怪物。】
(十五)被带走的杂音
【回收站没有了动静,但警方仍在戒备。
穿着红白衣服的青年和樱发少女对了下眼神,趁他们不注意的时候溜进去。
我们以为我们是第一个偷进入回收站的,可有一个人比我们先到。
那个穿着黑风衣的俊秀男子,他正抱起崩坏的杂音,准备离开。
Sivery对这个神秘人的行为感到不安,他追了过去。
可出现了空间的扭曲,神秘人身上的黑雾像纳米虫一样会吞噬着身边的物体。
看到神秘人,我顿时把终音、杂音和冰音琉……她们不属于自己的力量,与那个神秘人联系在了一起。
我往后退了几步,Sivery见状也没有决定追过去,并要回杂音了。
神秘人回头看了一眼,眼睛里是一片深红色,在深红色的笼罩下,似乎有齿轮在暗暗转动……
神秘人离开时,回头记得嘲讽了我们一句,用着我听不懂的语言。
——A bunch of idiots 】
(十六)终音未来的消失
【我和Sivery分头找寻着那紫灰色的身影,如果没有找到,那么就说明终音已经不存在了。
我找到她了……
满地都是暗红色的血迹,我顺着一路跟着来到了那里。
躺在地上的她还有意识,强撑着没有粒子化消失,紫色的双眸只是疲惫地半睁着,没有神采。红色的符号在她的身上肆意地扩散着,皮肤愈发惨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