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铠约/abo/双向暗恋——若为我顾P6

2023-04-27双向暗恋王者荣耀同人abo铠约 来源:百合文库
咳咳,中间P3-5内容和谐,情节上没有太大影响,想看的私我给wb链接哈~
守约的第一次发情断断续续持续了将近三个月,铠和守约也形影不离三个月,守约觉得发情期的自己就像动物一样,随时随处发情,随时随处求爱,而铠也从来如他所愿的满足他。当守约的情热终于渐渐退去时,随之而来的却是全身散架般的酸痛,铠却正好相反,就像饿了很久终于吃饱了的野兽,愉悦而餍足。守约不禁有些气闷,难道是自己身为O体质天身比A弱?还是身为战士的体魄本来就比他ADC强?或许是两者都有?
摩挲着颈后尚未结痂的咬痕,不禁回想起那些有些色情的画面,每次铠情动时,总是会标记他,这是A天生的占有欲吧,除此以外呢,他可以认为这个标记有其他的意思吗,比如......互相配对,结为伴侣,属于对方......这样的意味?“唉......”守约不禁叹了口气,怎么可能呢,发情的是他,哀求铠帮忙的是他,要铠把自己当成喜欢的人的也是他,要说铠对他有什么意思,那自己也未免太过自欺欺人了。
“怎么了?”铠端来了一些食物,就看到守约似乎在苦恼着些什么,窗外有光打在他的侧脸上,他身上半明半昧的都是自己留下的痕迹。忍不住托起他的脸,守约却似乎无比震惊的愣住了,“他想说什么,我...可以期望更多吗?”“嗯...还是为时尚早吗,即使有这一次的拥有,守约似乎还是没有属于我呢”铠默默地收回了手。“如果我问他的话,他会怎么回复我呢......”“铠......”“守约......”两人同时开口,似乎想说什么,却被一阵敲门声打断。
“百里...”“守约~”“哥哥!”要说这段时间最心酸的是谁,那非长城小队的队员们莫属,木兰、苏烈和玄策已经跟二队的弟兄们挤了三个月房间了,发情期的信息素对他们来说实在太过刺激,铠和守约方圆五百米的距离他们都没法儿待下去,而且......他们已经三个月没吃到守约做的饭了!敏锐地察觉到守约的发情期结束了,他们立即赶回了小队,除了做饭以外,其他事情都一一代劳。守约有些无奈也有些温暖,无论自己和铠以后会怎样,至少他们曾经互相拥有,而现在他们仍然是最信赖的队友,最亲密的家人,这样就该知足了吧......
发情期后守约和铠的生活似乎迅速回到了以前的状态,铠仍然会在守约有危险的时候第一时间支援,守约也仍然会给铠做喜欢吃的菜(虽然守约做的菜铠几乎没什么不喜欢吃的),要说有什么地方不一样了,那大概是,现在守约对于铠稍显亲密的行为会过分敏感,每次他们之间若有似无的亲密,都会让守约情不自禁的心跳加速,比如上次,铠出门巡查回来晚了,守约特地给他留了喜欢吃的牛肉,铠似乎很高兴,看着他微笑的时候,守约心都跳到了嗓子眼;还有上次有人企图入侵时,守约站在城墙上枪枪命中,敌人连靠近城门也做不到,未战而胜,铠微笑着轻拍了他的头,似是夸奖一般,让守约从耳朵到脖子都红了个透;还有上次,守约跟马可波罗研习枪法的时候,铠一脸危险的靠近,结果马可没留到吃午饭就匆匆走了。他们以前明明也是这样的吧,以前他们只是队友,自从发情期以后,守约却开始有了其他想法。
守约对此十分苦恼,所以在铠和木兰队长还有苏烈大叔去镇压骚乱的魔种,让守约和玄策留守后方时,守约竟然觉得松了口气,只是守约没想到队友们这一去竟然许久未见凯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