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若为我顾——P12(铠约 abo)

2023-04-28王者荣耀同人abo铠约 来源:百合文库
铠虽然失去了作为守卫军的记忆,却似乎一点儿没有影响到他的战斗能力,那些挥刀的身体本能,对危险的敏锐嗅觉,还有精准预判的直觉,让他即使不靠经验也能保持高水平的作战。眼前敌人的围攻有些麻烦,铠却毫无惧色,强势突进敌人的防线,向着最薄弱的地方发起攻击,他势如破竹只管向前,仿佛对身后的危险不屑一顾,在他身后有人一声枪响,铠眼前的敌人瞬间丢落了剑,不消他一刀就再也无法与他抗衡,枪声不断从耳边穿过,包围着铠的敌人不断倒地,胜负很快就见了分晓。铠回头和身后的守约交换了一个手势,铠的战斗水平确实没什么变化,但是和队友的配合却实实在在地提高了,现在他已经可以放心的把背后交给身后的人。
看着向他走来的守约,铠的嘴角又忍不住上扬了,最近连常年威严肃穆的长城也因为春草的装点变得活泼,守约换了单薄一点的春装,可以更加明显的看出他匀称的身形,他最近好像稍微胖了点,整个人看起来柔和了很多,铠突然仔细闻了闻周围的气味,这个距离之下他都能嗅到一股淡淡的属于o的香味,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刚刚活动过身体,所以气味比较明显,嗯……守约还是要再小心点为好。“守约,铠,你们真的好厉害啊!”“对呀对呀,而且配合也很好。”守卫军队中最近新招募了一批士兵,正在跟着他们学习实战,人高马大的几个年轻人,四个是a,两个o,嘴里明明是夸着两个人,最后却都走向了微笑着的守约,看着即将攀上守约肩膀的动作,铠反应过来先发制人,勾着脖子看似自然地把守约揽到了身边,“过奖了,我们也是多次战斗才培养的默契。”
守约的身体一瞬间僵住了,铠的气味,这么熟悉又久违的味道,他一直刻意忽略着、回避着,却在猝不及防的时候被唤醒了那些沉睡的感情,他的心跳突然猛烈到有些抽痛,眼底好像有什么想要夺眶而出,守约反应过来,突兀地一把甩开了搭在肩上的手臂。“啊!”望着铠吃惊的表情,守约立马背过了身,“不早了,我们赶快回去吧。”“呵呵......也是。”铠收回了手臂,一脸高深莫测的笑,眼底却不见什么笑意,刚刚他是有意做出了有些亲密的举动,也是故意释放了自己的信息素,但是这么明显的拒绝之意,还是让他心里很不是滋味。那些年轻人倒是没在意,一路上说说笑笑勾肩搭背的,只有守约和铠之间像是笼罩了一层低气压,两人都默不作声,守约的耳朵无精打采地低垂着,他在干什么呢?只是一个普通的触碰就让他慌了手脚,这么不自然的举动铠会怎么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