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若为我顾 P11(铠约 abo 长城守卫军)

2023-04-27王者荣耀同人abo铠约 来源:百合文库
失忆不可怕,慢慢甜回来~
傍晚的时候铠和几个队友巡查完毕正在赶回长城,来到这里数日,铠渐渐感到习惯起来,他们说他曾经在这里生活了很长时间,只是暂时失去了记忆。这话铠是相信的,他在长城有一种自然又信任的感觉,他自认警觉性很强,这种感觉绝不是一两天就能形成的。
不过铠觉得不自然的事也还是有的——那个叫百里守约的魔种o。长城守卫军中大多数都是a,这跟a的天性有关。在战场上,a的强健体魄以及富有侵略性的强大气场能够先发制人地震慑敌人,从这个意义上说,o的存在本就十分特别。
除此之外,让铠觉得不自然的还有守约这个人。守约的长相......铠只能想到漂亮这个词,却不是女人的那种漂亮。铠记得自己过往游历的一些经历,他见过沙漠中的异域舞女,五官深邃身段妖娆,艳丽魅人的漂亮。他也见过河洛城中的坊间女子,红酥手黄藤酒,清丽婉约的漂亮。还有海都......虽然记得不多,但铠印象中那里的女子大抵都是高贵优雅的一种漂亮。
守约跟这些都不同,他的眼神是清亮的,鼻子是坚挺的,五官是恰到好处的柔和与立体,身材也是修长精瘦的。再加上魔狼的那对耳朵与看起来就手感颇佳的尾巴,往充满a气息的粗犷战士中一放,他总觉得有种“羊入虎口”的感觉。要不是与守约共同战斗过,见过他例无虚发,千里外取敌人首级的样子,铠可能会怀疑守约是否适合待在这样一个有着一群如狼似虎的单身a军队中了。不过......即使是那个时候,看着守约杀人的样子,他都觉得有种异常的美感。
关于守约的这些想法,铠直觉守约知道了或许会生气,他应该不希望别人将他看作柔弱的o,也不会喜欢别人夸身为男人的他漂亮,当然铠也不会自讨没趣的说出来就是了。以前他们的关系怎么样他不清楚,现在的铠不想给守约留下任何不好的印象。
铠回来的时候,小队队员们正聚在厨房里等开饭。看到铠回来便招呼道:“你回来了,马上开饭了。”守约摆上了最后一道菜,眼神与他撞到时对他微微一笑,铠微笑着向他点头回应。
饭菜入口时铠又想到,守约的“不自然”还要加上一条——做饭手艺太过好。守卫军们大都习惯了艰苦的作战环境,对待食物往往粗枝大叶,对味道没有太多计较,但是守约却对烹饪食物独具匠心。铠想起自己第一次吃守约做的饭时,每吃一道菜心里都会“咯噔”一下,如果只是好吃他也不会如此惊讶,主要是守约做的饭......仿佛是长在了他的味蕾上,口感十分对他的喜好,甜一点咸一点,浓一点淡一点就都不如这般可口了。听他们说,守约和弟弟玄策因为战乱失去父母,自小相依为命,守约又对弟弟极其溺爱,他的做饭手艺大概也是长兄如父亦如母磨练出来的吧。
想到这里铠抬眼看了一下,玄策和苏烈面前的碗空了两次,玄策眼神儿已经惦记上了仅剩的两盘肉了,木兰和守约好像吃的不多,而且一个碗里红红一片,一个碗里的醋味有点儿浓。咳咳,他的碗已经空了三次了,眼见这碗也该空了,他觉得秉持着不能留下不好的印象的理念,他应该适可而止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