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若为我顾(铠约 abo 双向暗恋 长城守卫军)P1-P2

2023-04-27王者荣耀同人abo铠约 来源:百合文库
剧情:守约o,铠a,恰巧路过的兰陵王a,双向暗恋,守约以为铠喜欢木兰,铠以为守约只把他当亲人,一直到守约第一次发情,守约哀求铠把他当作喜欢的人,让铠占有他,然后......不是说狼的发情期是12月1月2月吗,做3个月不过分吧(微笑)
(部分双兰,差点儿出轨,兰陵王:我不是,我没有,木兰你听我解释!木兰:好你个高长恭,看我怎么收拾你!)(但是本精神洁癖党是绝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的,嘻嘻)
 P1
今天的长城也很和平,守夜的时候百里守约这么想着,虽然其实他今天一直觉得身体似乎怪怪的不太舒服,但是在队长提出晚上要两个人猎龙时,还是提议让铠和队长去,自己去守夜。他知道铠喜欢木兰,从木兰将铠带回来的时候,他看到铠看队长的眼神,就知道他爱上她了,那种眼神里饱含着那么浓烈的感情,他怎么会看不出来呢,尤其,是一直看着铠的他,他明白对铠来说木兰队长是不一样的存在,是自己永远无法替代的存在。
登上长城的瞭望台,凛冽的冬季寒风夹杂着从北方丛林而来的冷峻与野蛮气息,一瞬间竟让守约有些眩晕,真是奇怪,怎么他没觉得冷,倒是有些目眩神迷的感觉?甩了甩头,试图让纷乱的脑子清醒一点,然后守约竖起了耳朵,端着狙击枪戒备着,勤恳地执行着自己作为一名长城守卫军的职责。又是一阵寒风袭来,百里守约突然感受到了空气中一股危险的气息,是谁?!他有一种不好的感觉,危险的气息在周围徘徊,而他一直是擅长远狙的,这个范围似乎已经到了身侧,这对他来说有些不利。就在那一刹那,敌人毫无预兆的现出了身型,是他!兰陵王!作为楼兰一族的遗孤,没落一族最后的皇子,命运让兰陵王与长城守卫军不得不站在对立面上,尽管,他曾经救了玄策,尽管他非常感激他,尽管他对队长......但是,对不起,他还是不能让他踏入长城半步!
“你还没有放弃吗?“”放弃?或许到我死去的那天吧!“”那就别怪我了!“说着,百里守约迅速开了大拉开距离,然后端起枪,冷静而敏捷的打出狂风之息。这一下让兰陵王结结实实的挨下了,其实,以兰陵王的敏捷性来说,本不应该这么容易被打中,但是前期他似乎被一种气息蛊惑着,让他没有察觉到隐身在墙边的守夜人百里守约,他虽然警惕的使用了隐袭,却没来得及开启影蚀,这让他失去了先机。只这一枪,让空气中立即出现了浓烈的血腥味,奇怪?这味道竟让守约一阵难以抵挡的颤抖与眩晕,怎么回事,血腥味里夹杂着的是什么味道,强烈诱惑的气味!同一时间,兰陵王意识到身受重伤的他今日已很难有机会猎杀巨龙,此时他已不想做无谓的争斗,趁着敌人一瞬间的失误,此刻逃离最为有利。
P2
“想跑?”百里守约有些异常的兴奋与狂躁,他感受到了自己身上的魔狼之血在涌动。不行,不能放过你!循着这股气味,他竟一直追到了野外的丛林,过多的运动让兰陵王的伤口一直血流不止,也让守约难以自控的不断追逐,“嗯?”兰陵王察觉到这个对手今天似乎格外的不冷静,虽然他中了百里守约一枪,但是野地始终是他的领地,对百里守约来说,哪怕暂时占据上风,在这里也是很容易被奇袭。敌人一步不让的追赶,让兰陵王来不及做过多的思考,他看准时机,立即开启了影蚀发动了分身,果然,受击的百里守约立即受伤倒地,连枪支也未保住,随着他的倒地而摔出了手,这一击也让百里守约清醒了不少,守约意识到自己现在的处境十分危险,不顾身体的异常,他用残存的理智发动了信号,但愿......但愿队友们能赶到。倒地的百里守约看起来毫无反击之力,兰陵王谨慎地靠近,此刻百里守约面色有些潮红,身体似乎有些不易察觉的颤抖,同时,还有什么气味,香甜的,诱惑的,从他身上散发出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