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王者荣耀」守护/铠×百里守约/兰陵王×百里玄策/(四)

2023-04-28王者荣耀同人铠约兰策 来源:百合文库
军营中暗地里进行了一场秘密清洗,彻查之下竟然查得三人为敌军奸细,花木兰大为震怒,一声令下将三人首级斩下城下示众月余,至此那夜偷袭便算彻底告一段落。
晚秋虽凉,这日的太阳却仍有些毒辣,挂在高空之中晒得满地的野花野草也不禁萎了几分,铠躲在阴影里百无聊赖地擦试着魔刃,实在是帐中也闷热不已,不如来这城墙上通风,总好过憋死在篷内。
忽然一阵脚步声在背后响起,铠停下手里的动作却未回头,只是说了句,“这么热,你怎还来了。”
“没想到城墙上也这么热”守约挨着铠近些坐下,一起躲到阴影里,“看我给你带了什么?”
说罢从背后取出一把蒲扇,看着铠的满头细汗,轻轻扇动,给他带来几缕秋风的凉意,“怎样?可舒服些?”
“我自己来罢”铠想伸手去拿扇子,却一下被守约捉住了手,“别动。”
随后又低头看了一眼两人交叠的手,脸微红把手撒开,磕巴地给自己解释,“你只管擦你的刀,我来给你扇。”
铠盯着他的眼睛嗯了声,又低头拿上好的蚕丝布专注地擦拭起每一寸刀刃,守约就在轻扇着蒲扇予他清凉,跟他一起低下头细瞧始终绽着异样光芒的魔刃。
远处,苏烈的身后不知何时站了一个木兰笑嘻嘻地调侃,“两个俊俏的男人席地而坐真是一副美卷。”
“木兰?”
“苏烈大哥好”木兰笑着打招呼,“我上来巡视一圈,哪知道就遇上这么个场景”
“他们两个总这样”
花木兰盯着远处的二人啧啧道,“你说,我劝铠哥都不管用,守约没来几天却把铠哥收服的很是安生,难道真是一物降一物?”
“言之在理。”
“断袖之风的传言两人早晚要坐实了的。”
“营中早有传闻?”苏烈诧异。
木兰点头,“自然,那些小子整日偷闲便议论,我想作不知都难。”
苏烈又望向远处同在阴影下乘凉的二人,也是不由得苦恼地叹息一声,“真不知如何是好。”
之后,不过才偷了三四天清闲日子过,敌军便再次夜袭长城,尽管众人非常痛恨,可确实对守卫军而言早已家常便饭,很快全军进入战斗状态,却没想到竟是场死伤不计其数的悲痛之战。
早前奸细虽已清除,可惜为时已晚,到底走漏了太多风声,这次的攻势前所未见的毒辣。
兰陵王手下的将士擅乔装、隐匿,在大山中穿行的速度极快,突破了三道坚固的防线,很快城墙上血流一地,亡尸摞叠。
忽然一道穿梭在夜空之中的蓝色光芒如风影一般掠过在城墙上厮杀的人群,本已疲惫软弱的军心忽然镇定。
是魔铠。
魔铠的骤然降世,刃刀落起间必伏尸千里,所到之处无敌免死。
守约第一次见到魔铠的样子,周深包围在蓝色的铠甲之中,像杀戮机器一般在敌军之中游走。
刀刃拖在地上发出的是死亡绝响,敌军已是被逼得步步后退,花木兰收回短剑和长刀,望向那道一跃跳下城墙仍追着敌军想要赶尽杀绝的魔铠,眼看已追逐至十万大山的入口,她急忙大喝一声,“铠!回来。”
猜你喜欢